柯有伦官宣妻子怀孕,晒八月孕照合影,分享孕期趣事

据台媒报道,歌手柯有伦近日发布喜讯:"我们家即将在夏天迎接一位新成员"。据悉,柯有伦的圈外女友Donna目前怀孕接近八个月,预计在夏季生产,夫妻还未公布孩子的性别。

曝光的两张照片中,柯有伦就没有收起笑容,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妻子Donna身穿宽松的衣服,身上孕味十足的同时,还非常端庄优雅,并且怀孕之后似乎比之前更加光彩照人,凸显了柯有伦的照顾有加。

柯有伦还回忆了怀孕初期:老婆的月经迟到了四五天,先是耐心等待验孕结果,得知要当爸爸后,激动连叫三声"阿弥陀佛"。故作冷静的柯有伦其实是最紧张的一个。

两人的孕期生活幸福且乐趣十足。之后妻子每一次产检,柯有伦都会陪伴。看到宝宝不同的动作以及外貌时,柯有伦会屏住呼吸,有时候还会被Donna打趣:"诶!记得呼吸一下"。

因为柯有伦睡觉的时候不仅打呼噜而且爱翻身,因此和妻子分房睡。老婆爱吃零食和冰激凌,柯有伦嘴上说着"你吃这些不好啦",手上拿得比谁都快。

除此之外,柯有伦还奉劝所有爸爸"老婆说的都是对的!"同时也会因早餐没煮好温柔地对Donna说抱歉。这份爱情在孩子即将到来的时候更甜了!

柯有伦的前女友是陈妍希,后来女方在《神雕》中情定陈晓,先一步有了孩子。如今两人都有自己的家庭,各自安好。

柯有伦于2018年向圈外交往两年的女友Donna求婚,一转眼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如今终于得偿所愿孩子即将出生。

谈到孩子发展到时候,柯有伦会提到自己的父亲。小时候在新加坡念书什么都不用考虑,爸爸给了自己很棒的童年。

因此,对于孩子的展望,柯有伦只提到希望孩子的童年和自己的一样无忧无虑。他对自己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像父亲一样成为家中支撑一切的大树。

柯有伦的爸爸柯受良不仅是演员、歌手、导演,还是特技演员,担任过成龙电影《快餐车》的动作指导,也有多项飞车冒险记录。歌曲方面传唱度最高的是《大哥》。

柯受良在2003年因为饮酒引发哮喘逝世,终年五十岁。

柯受良去世将近17年,柯有伦的悲伤也平复了许多,但他给儿子带来了的正面影响至今仍未消退。

如果柯受良还在世,即将当爷爷的他应该是比柯有伦还要高兴的。逝者已矣生者如斯,柯有伦也在向前看。

最后,祝愿Donna能平安生产,孩子可以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