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9.0前瞻:疑似前夕版本奖励的新账号共享双手剑

作者:NGA-二萌alice
是我,二萌alice,从最新的build中数据挖掘,发掘出一把双手剑,它是账号共享的,名为sorrowbane(暂译,悲伤诛戮)的双手剑。
图片
图片
悲伤诛戮(暂译)是一把史诗双手剑,物品等级为100.为尼奥罗萨普通等级装等,如图,它和我们众所周知的末日决战有着相同的外观,末日决战掉落于naxx的天启四骑士。
警告警告警告,以下均为外网猜测内容,切不可轻信,只是猜测,一切以最终上线为准。
众所周知的,这类账号绑定的武器,要么是传家宝,要么,就是类似于决战奥格瑞玛soo最后尾王掉落的系列武器,目前推测来看,此把武器可能出现在9.0前夕版本,作为限时奖励,奖励给参加前夕版本的玩家们(类似于大蝙蝠和角鹰兽),而且在前夕中,玩家的将从120变成50级,也正好满足这把武器需要50级才能装备的要求,外加(我个人理解),目前猜测的情况前夕事件可能是失控的天灾军团事件,或者暗影界攻击艾泽拉斯事件,此武器也比较契合风格,又是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