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广播电视台入选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第六届单位会员

近日,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汉中广电传媒集团(台)总裁、台长程建军,汉中广电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志宏当选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汉中广播电视台入选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第六届单位会员。

会议指出,过去四年,协会建立了以党建为统领,以自律维权、创优评析、学术研究、行业帮扶四个平台为载体的工作格局,在行业中发挥着桥梁纽带作用。协会共评选出“陕西广播影视奖”689件,参与策划的《丝绸之路万里行》系列活动已经成为丝路沿线国家节目交流的平台;协会会员单位制作的《长征大会师》《黄土高天》等多部电视剧获得了好口碑。

会议强调,当前广播影视行业进入了优化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阶段,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也进入了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在新形势下,协会要发挥好组织协调的作用,创作出更多接地气、有温度的作品;要发挥好专家智库的作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全省广播影视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要规范管理,加强行业自律,努力提高从业人员素质。

END

主编 | 魏昉汉

执行主编 | 陈炜

新媒体编辑 | 时韬

监制 | 彭健 魏昉汉

总监制 | 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