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选秀顺位最高,18个赛季未突破首轮!球迷:乔丹哭了

说起当今联盟中的鱼腩球队,人们很容易想到骑士、老鹰、太阳、尼克斯……

但接下来老夫要说的,却是支不折不扣的“纯鱼腩球队”!算起来,距离他们上一次突破首轮已经过去了18年,过去9年也仅仅打进2次季后赛……

说到这,想必不少兄弟已经知道了,帝哥说的这支球队便是乔老爷子的夏洛特黄蜂。

据数据表明,从1988年到现在,31年的选秀大会中,黄蜂队(前身山猫,于2004年建队)的平均选秀顺位是联盟30支球队中最高的!

这也意味着他们是最有希望选到“优质潜力球员”的球队,然而黄蜂却往往总是错过“正确选项”……

看看他们的神级操作吧!不得不说,黄蜂这是错过了多少球星啊!

2006年(山猫),第三顺位选中亚当-莫里森,错过了罗伊、隆多、洛瑞;

2012年第二顺位选中迈基吉,错过了比尔、利拉德、追梦格林;

2013年第四顺位选中泰勒-泽勒,错过了麦科勒姆、字母哥、戈贝尔;

2015年第四顺位选中卡明斯基,错过了特纳、布克、哈雷尔……

唯一没有看走眼的,想必就是2011年第九顺位的肯巴-沃克了吧?

而如今沃克早已远赴波士顿,取而代之的则是三太子罗齐尔。

本赛季黄蜂队的战绩只有23胜42负,位列东部第10!说实话,哥甚至对他们能取得23胜感觉有些惊讶,本来以为黄蜂会更烂的……

说起来“黄蜂三少”的表现还算惊艳,他们在“全明星新秀赛”更是上演了逆转的好戏!这哥仨无疑让球队看见了未来,但必须承认的是,仅凭“三少”想突破首轮,还是有些困难……

不少球迷表示:乔丹作为球员是当之无愧的“篮球之神”,但当老板就是扔钱……

不信你问问“法国皮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