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与马布里的职业假笑;鹈鹕又有球员成为2K封面了…

每日一吐槽,您开心就好。

字母哥今日接受采访谈到了NBA复赛前景:“我感觉很多人说这个冠军旁边会标有一个星号,

归根结底,这将是你能赢得的最艰难的冠军——因为现在的情况真的非常非常艰难。因此,谁对冠军拥有更强烈的饥渴感,谁就有能力在赛场上夺取桂冠。”

众所周知,冠军有没有含金量,取决于谁拿到了冠军。

今日,2K宣布2019年状元秀、锡安-威廉森担任NBA 2K21封面球员。他将与昨日官宣的本世代平台封面球员利拉德一起,成为NBA 2K21总计三位封面球员中的两位。

值得一提是,这也是鹈鹕连续两年有球员当选封面人物,而上一位…

今天,掘金官方更新了推特。“我们都知道谁才应该登上@NBA2K 的封面……”官推写道。

掘金老板:如何委婉地表达出我们想卖约基奇的想法?

掘金小编:有了!

今天,凯尔特人球员肯巴-沃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将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期间不能与外界接触,沃克表示:

“我是一个没有孩子的单身男人,所以我会没事的。我平时做的事情也是家里蹲……所以,对我来说待在一个地方不出门根本没什么问题。”

宅男大胜利!

美媒The Athletic对23位教练进行了匿名投票,选择他们心中的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最终,戈贝尔&字母哥并列第一。

我选戈贝尔,理由你们都懂。

保罗:说起假笑,我还得向二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