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黑脸,杨毅解说遭球迷质疑太偏向北控

广东男篮与北控男篮的对决绝对是昨天最具有话题度一场比赛,几乎各大广播平台都安排了现场直播,尽管比赛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广东那里展现的强大实力,以及全民皆兵的精彩表现依旧令很多球迷和解说拍手叫好。

反观到了杨毅与王猛搭档的解说里有些变了味,平时表现非常高涨,甚至是不是喜欢和女主播逗乐的杨毅老师在本场比赛表现的非常安静,脸上基本上就没有展现出太多笑容,全程耷拉一张脸看起来有些不开心。很明显这并不是因为他有其他什么糟心事情,而是因为北控男篮的表现实在是太惨,本身就有些偏向性的杨毅老师又怎么会高兴起来。

杨毅是一个地道的北京人,而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解说员,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解说偏向性实在是太过严重,包括之前解说北京首钢的总决赛,以及新疆和辽宁的对战,还有NBA总决赛时的对抗解说都令很多球迷感到反感。从地理位置上来说,首钢和北控绝对是杨毅的家乡主队,看到自己的主队被打得如此之惨,并且丝毫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

再加上马布里和杨毅之间的这层特殊合作关系,杨毅无论如何也是要站在北控这边,本以为会是一场天雷地火般的对决,北控会不会再次复制上次的奇迹,不曾想马布里直接轮休三名大将,让无数球迷和广东男篮扑了个空。又是自己的家乡组队,又是自己的好朋友兼合作伙伴,想必杨毅老师解说这场比赛心里也是苦啊!

早知如此就不应该选择解说这场比赛,自己心里难受不说,形象又再一次被拉低,反观其它平台的结束纷纷都展示出了自己的观点,赞扬广东的同时也不忘称赞马布里的用人战术,这才是真正的解说,最起码要学会隐藏个人的偏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