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涨价8000元!特斯拉FSD选装包未来会超过10万美元?

日前,特斯拉针对完全自动驾驶系统(FSD)在全球范围内对选装价格上涨,中国地区由原来的56000元涨至64000元,上涨8000元。此外车主在车辆交付后进行选购,将可享受3年免息分期。

中国官网

特斯拉官方同时宣布,现在选购特斯拉品牌全车系依旧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BAP),在标配前未选购BAP的车主今日优惠截止,选装价格恢复为27800元。

美国官网

不过想要购买特斯拉的国内消费者并不需要太过激动,因为此次调价属于全球范围。在北美地区FSD选装包的价格为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0元左右)上涨1000美元。

事实上,FSD套件并不能让特斯拉车辆真正变成自动驾驶汽车,在安装这个套件之后,车辆仍然需要驾驶员的操控。目前,FSD只是能够让车主使用一些更加先进的Autopilot功能。

此前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随着软件不断接近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并且接近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价格还会继续提升。

到那时,FSD的价格有可能会超过10万美元。10万美元的价格让众多的消费者觉得贵到难以置信,尤其是当下特斯拉还没有真正实现”全自动驾驶“的情况下。关于特斯拉FSD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