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NBA重启将是最难夺冠一年?字母哥:前所未有的艰难

2019-2020赛季NBA重启的脚步越来越近,很多球迷也在期待,特别是对于湖人、快船、雄鹿和76人等队的球迷来说,经过了漫长等待之后重启的NBA赛季,肯定十分值得期待。

重启在即,许久没有接受NBA采访的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并且认为,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流行,2020年的NBA冠军将会是“有史以来最艰难的NBA冠军”。

由于疫情,三月以来的NBA比赛被迫全面暂停后,2019-20 NBA赛季已经定于7月30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斯尼世界的综合篮球场回归。

现在处于东部联盟领先的雄鹿,在停摆之前拥有联盟最好的53胜12败的常规赛战绩。

当各支球队准备在奥兰多备战时,去年的常规赛MVP 字母哥坚持认为本赛季的冠军不应带有特别的星号标注。

字母哥说:“很多人都说今年的冠军旁边将会标注着有一颗特殊的星号标记。但我觉得,今年的冠军将是NBA有史以来最艰难的冠军,因为现在的情况真的非常非常艰难。因此,任何想要获得冠军的队伍都需要付出很多。”

字母哥补充说:“每个球员都担心自己的健康,没有人愿意冒险,但是到了最后,这就是NBA联盟的选择,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 NBA停摆前,字母哥场均贡献29.6分13.7个篮板和5.8次助攻。

“我想成为有史以来NBA最好的球员之一,”字母哥说。 “我已经做了最好的准备,我们队已经准备好了,并且准备好前往奥兰多打比赛了。我有信心,我们的队伍在奥兰多肯定会名列前茅。”

与此同时,雄鹿队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说:“从本赛季的常规赛的表现来看,我觉得我们球队已经是冠军了。”

雄鹿队史的上一个冠军已经是1971年了,而雄鹿将在7月31日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打他们重启之后的第一场比赛。

其实,字母哥说的话也十分有道理,如果今年成功拿下重启之后的NBA总冠军,无疑是近些年来NBA最有含金量最高的总冠军,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据一些NBA球员私下透露,其实NBA球员们最怕的并不是打比赛,球员们最怕的是坐飞机和长途奔波。因为有时候到达客场已经是凌晨,耽误了大部分的备赛时间而且非常损耗球员的精力。

而这次复赛,所有的22支球队都会在奥兰多一决高下,没有了长途跋涉和坐飞机的奔波。而且经过了长达几个月的休息时间,所以这次球员们的体力会更加好。其次,没有任何球队拥有主场优势,所有球队都在同一起跑线上,极其考验每支球队的硬实力。

现在,没有了旅途奔波,少了主场优势,大家都体力充沛,那么你更看好哪支球队呢?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