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球队会因努尔基奇&柯林斯回归不同

北京时间7月2日,Athletic消息,虽然暂列西部第九,开拓者复赛仍有很大的季后赛希望。此次去奥兰多,两位长期养伤的内线努尔基奇和扎克-柯林斯都将参赛。

在球队的训练馆里,利拉德接受了开拓者媒体的视频采访。利拉德说:“他们看上去非常棒,他们让我们感觉更自信。我都差点忘记他们是谁,他们缺阵太久了,我都忘记了。”

努尔基奇是在2019年3月26日腿部受伤的,而柯林斯本赛季只打了三场比赛,就因为左肩移位进行手术了。开拓者主帅斯托茨教练称,两人已经没有出场时间限制,且都有先发的可能。斯托茨说:“大家都很期待他俩的表现,他们已经缺阵很久了,两人都很期待复出。所以他们会有很多能量,这种能量会感染队友。”

开拓者后卫利拉德说:“我们的机会我感觉不错,像我说的,努克(努尔基奇)和扎克(柯林斯)回归后,我们是一支不同的球队。”

两名内线回归后,开拓者的护框显然会增强。斯托茨教练说:“努克和扎克回归后,我们会有更好的禁区保护,篮板球也会抢得更好。”

从8月1日首战灰熊起,开拓者将接连挑战绿军、火箭、掘金、快船、76人、独行侠和篮网。他们是复赛赛程最艰难的球队之一,想进季后赛难度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