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S/Model X再次调价 降价0.8万元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网了解到,特斯拉对旗下的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再次进行了价格调整,四款车型全部降价0.8万元,分别是Model S 长续航版、Model S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Model X长续航版、Model X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如果算上5月27日特斯拉官方对四款车型的价格下调,价格共计下调了3.7万元。

TESLA2019款MODEL S

特斯拉Model S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轿车,Model S 长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为660km,百公里加速3.8s,Model S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NEDC续航里程为650km,百公里加速3.2s。

特斯拉(进口)2019款Model X

特斯拉Model X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目前在国内市场销售了两款产品,Model X长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为575km,百公里加速4.6s,Model X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NEDC续航里程为550km,百公里加速2.9s。

精彩内容回顾

特斯拉进口车型价格调整 全系下调2.9万

特斯拉Model 3申报图 搭磷酸铁锂电池

国产Model 3价格下调 补贴后售27.155万

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