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网曝光Galaxy Note20 Ultra,古铜配色尽显质感

【极果播报】7月2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今日意外出现在三星官网的俄语版中,尽管图片被迅速删除,据悉Note 20Ultra以非常漂亮的铜色为主。
图片
图源来自i冰宇宙
从渲染图来看,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是优雅的“神秘铜色”,与之前泄露的三星Galaxy Watch 3为同一颜色,对于注重时尚的消费者而言,将是不错的搭配。
图片
Note 20 Ultra背面的底部青铜色照相机镜头看似为棱镜照相机,将会有相当不错的光学变焦功能。据传闻消息称,新的相机包括一个108MP主传感器摄像头,12MP超广角摄像头和13MP潜望镜变焦以及一个激光自动对焦模块。
图片
而且三星在每个传感器周围增加了一个青铜环,以提供更对称的外观。这个颜色看起来非常柔和,将是三星第二款具有哑光效果的手机,第一款是Galaxy S20+(BTS版)。
图片
除此之外,S Pen也将有所不同,今年的S Pen可能会是金属构造。虽然渲染图中没有展示显示器,但是根据弯曲的边缘预计会和Galaxy S20的弯曲程度一致。据传闻称显示器将使用LTPO屏幕(低温多晶氧化物),6.9英寸3040X1440分辨率面板,支持120Hz的刷新率。传闻称它会像Galaxy S20一样有一个中心穿孔。
图片
总体来说,这款Galaxy N20+属于诚心之作,颜色非常的漂亮,其对称、美观的设计是一个好的开头,相信其他的部分也不会让我们失望。期待8月5日三星线上发布会Galaxy Note 20、Galaxy Fold 2以及Galaxy Z Flip 5G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