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拜仁慕尼黑正式引进萨内 双方签约至2025年6月

北京时间7月2日,拜仁慕尼黑官网宣布萨内正式加盟,双方签约至2025年6月。等待一年之后,拜仁终于引进了德国国家队最强边锋人选。根据德国权威媒体《明镜周刊》的报道,拜仁引进萨内,转会费不到5000万欧元。

萨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有着伟大的目标,与我的目标相契合。我期待新的挑战,迫不及待想要和团队一起合作。我与弗里克在德国U21国家队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我想和拜仁一起赢得尽可能多的冠军奖杯,欧冠是我们的重中之重。”

在签约拜仁之前,萨内与拜仁的合同仅仅还剩一年时间。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亲自宣布萨内拒绝曼城为其准备的多份续约合同。

早在去年夏天,萨内就与拜仁慕尼黑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拜仁管理层多次在公开场合谈论萨内已经决定加盟,这引起了曼城的不满,拜仁不得不站出来道歉。

就在转会取得进展之际,萨内在社区盾杯决赛中十字韧带撕裂,拜仁不得不暂停引进他的计划。直到今年6月23日,萨内才上演复出之后的首秀。

关于萨内的转会费,多家媒体对此报道不一致。英国权威媒体BBC表示,萨内基础转会费为4470万英镑,加上浮动条款最高可以来到5480万英镑。同时,萨内可以在拜仁得到2000万英镑的天价年薪。

德国权威媒体《明镜周刊》则报道,萨内转会费最多不会超过5000万欧元。不管是哪种情况,这都距离萨内的身价有些距离,在德转上,萨内身价8000万欧元,但是由于他原本与曼城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所以转会费无法与身价相匹配。

得到萨内之后,拜仁阵中如虎添翼。复赛之后,拜仁是整个欧洲足坛状态最为火热的俱乐部,在欧冠赔率榜上排在第一。下赛季,萨内将会与莱万、格纳布里、科曼等人组成恐怖的进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