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巩晓彬被禁赛罚款引不满,山东名记力挺:裁判报告有什么用?

北京时间7月2号,CBA官方公布几则处罚信息,其中包括了对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的罚款10万,禁赛两场的处罚,理由是山东西王队教练员巩晓彬对裁判员判罚不满,违规进入比赛场地指责裁判,造成比赛中断,严重干扰了比赛正常进行。临场裁判员未按规定做出判罚,赛后经CBA联盟裁判办公室认定,巩晓彬的违规行为应被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

公告出示之后,山东媒体发声表达不满,力挺了巩晓彬指导。山东体育媒体人夏晓司率先说道:"诚然,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进入场内进行理论,是扰乱了赛场秩序,被CBA公司处罚并不冤。但关键问题是,这又何尝不是被裁判一次次不公平的判罚之下,最直接的"无奈之举",本来就全华班出战的队伍,一场比赛可能三两次关键的判罚,就会影响最终的比赛结果,如果仅靠赛后的那份裁判报告,又能起到多大的作用?相信几乎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坦言巩晓彬是知道这么做的后果,但面对不公的判罚他需要站出来,还挑明一份赛后的裁判报告并没有什么用。

在CBA公司官方公示的处罚里,对于巩晓彬的处罚是:给予山东西王队教练员巩晓彬通报批评、停赛2场的处罚,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整。

复赛至今六场比赛,山东男篮只赢下两场,没有外援在队导致整体实力下滑严重,加上后卫线极度缺人,38岁老将张庆鹏甚至需要拼到腰伤复发无法起身,可见山东男篮的处境,目前他们21胜15负排名从复赛前的第三跌到第八,逐渐被第二集团甩开,也仅比排名第十二的福建多出3.5个胜场,后者近来势头很猛,山东队从前四到如今的季后赛位置不稳妥,相信这也是巩晓彬对于不公吹罚暴怒的原因之一。

巩晓彬被处罚,山东官方不满力挺主帅,这事你怎么看?

(林小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