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有信心争取未表态选民,为蓝军找回年轻人

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参选人李眉蓁今天拜票行程锁定前镇区,上午到传统市场拜票,下午到君毅正勤社区向选民请托。被问到媒体民调落后,李眉蓁说,她首次参与大选区选战,知名度较低,有待急起直追。李眉蓁说,目前仍有近4成民众未表态,她有信心争取支持,也为蓝军赢得更多年轻选民认同。

李眉蓁下乡拜票时,同行同党议员不多,李眉蓁说,高雄幅员大,时间不够确实是很大压力,同党议员都是她的分身,帮忙在各地冲刺选情,她出门不必大阵仗,没有包袱,会在这场逆风选战中展现年轻人的韧性、爆发力。

根据TVBS公布的民调显示,民进党陈其迈支持度54%,国民党李眉蓁22%,民众党吴益政仅5%,19%未表态。其中,中立选民则有46%支持陈其迈,高于16%支持李眉蓁,3%支持吴益政,另有36%未表态支持对象。

另一项数据指出,2018年高雄市长选举支持韩国瑜的选民中,有53%会支持李眉蓁,但有29%转投陈其迈;而当年支持陈其迈的民众则高达91%仍会投票给陈其迈。

综合台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