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街:买长安UNI-T的都是些什么人!

图片
图片
首批长安UNI-T正式交付
图文:胡越
编辑:诺妍
UNI-T作为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的首款新车,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预售20天销量就超过了11600台,爆款车型的潜质暴露无遗。
老实说,这款车确实吸睛,心里也会暗暗想,买这个车的都会是什么样的人呢?这不,机会来了。
6月29日,在重庆九街熠夜EasyBar,长安UNI-T先享官潮流PARTY交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长安UNI-T通过"四新"加持,即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全新的蓝鲸动力和平台架构,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新车共推出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1.39万元—13.39万元。
图片
全新设计语言
长安UNI-T的外观设计非常抢眼。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无边界前格栅设计,150颗菱形元素由中心向四周扩散,看起来比较大气。格栅两侧是分体式大灯,上面狭长的灯带是日行灯。
图片
侧面线条比较复杂,车身姿态非常运动,另外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并且配备了20寸的马牌MC高性能轮胎。
车尾部分,长安UNI-T采用了多边形且狭长的尾灯组,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极具战斗气息。另外,长安UNI-T还有一个分体式的尾翼,造型非常个性。
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
长安UNI-T搭载了UNI-Life智能交互车机系统。通过车内的摄像头,可实时感知全方位车内场景,实现了各种功能。比如接听电话自动降低音量、抽烟监测自动换风、识别疲劳驾驶并提醒等。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梧桐车联 TINNOVE 智能系统下的多场景语音交互控制,In Call APP车辆远程控制系统,APA5.0 遥控代客泊车等,进一步增强了这款车的智能属性。
图片
全新的蓝鲸动力
长安UNI-T搭载的是一台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1250rpm(1250-3500rpm)即可输出300N·m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蓝鲸 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箱综合传递效率高达 94.3%,保证了UNI-T的燃油经济性。
图片
《车业杂谈》此前试驾过UNI-T,1.5T发动机动力非常充足,尤其是在运动模式下,发动机变得更加暴躁,变速箱降档也会更积极,深踩油门可以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在市内开的话,个人觉得正常的驾驶模式就行了,动力完全足够,超车、上坡起步都是轻轻松松。
图片
活动现场,UNI-T崭新亮相,随着新车钥匙正式交付给首批UNI-T先享车主,宣告当天的先享官潮流Party圆满举行——UNI-T的价格很亲民,但并非走大众化的性价比路线,其个性化是很鲜明的。现场观察到,喜欢这款车的用户以年轻人居多——互动活动中,大家放得开,玩得嗨。
写在最后
随着市场的变化,年轻群体对汽车产品的偏好也在逐渐改变。品质化和高端化的市场需求持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渴望获得一款高质高效的生活伙伴,而不是一台单纯的代步车。而UNI-T作为全新产品序列的首款产品,无论是外观还是内置都进行全面提升与改变:主动思考的UNI Life车载智能交互系统、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 ,智能健康管理体系……无一不透露着它出色的产品力。可以说, 长安UNI-T不仅是长安汽车的诚意之作,更是一款高度契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