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又创新纪录!赛季出场43次,西甲球员第1,超C罗梅西

北京时间7月2日,根据著名的西班牙足球数据大师阿莱西斯的说法,本赛季的各项赛事里,出场次数最多的一共有4人,包括武磊、格列兹曼、奥布拉克和帕雷霍,他们的出场次数都是43次,阿莱西斯单独提到了武磊,他表示,武磊的赛季从2019年7月25日开始,但是如今接近1年了,武磊还在赛场上拼搏。
图片
武磊在本赛季的三项赛事有过出场,分别是西甲联赛、欧联杯比赛、国王杯比赛,非常难得的是,在三条战线,武磊都有得分,合计打入8球,其中在西甲赛场打入4球。算下来的话,武磊的出场次数达到了43次,是西甲所有球员里,出场次数最多的。
图片
当然,武磊并非独霸出场榜的第一位,他和马竞门神奥布拉克、巴萨前锋格列兹曼以及瓦伦西亚中场帕雷霍的出场次数都是43次。值得一提的是,武磊将在明天凌晨的西甲比赛亮相,西班牙人的对手是皇家社会,届时,如果武磊出场的话,他的出场次数会达到44次,这会让武磊独霸西甲球员出场次数排行榜的第一位。
图片
其实,梅西在本赛季的出场次数是37次,C罗也是37次,都不如武磊高。可见,武磊的确出勤率很高。
图片
作为数据分析大师,阿莱西斯还单独提到了武磊的忙碌赛季,他写道,“需要备注的是,武磊的赛季开始于2019年7月25日,当时是对阵斯塔尔南(欧联杯比赛对阵冰岛球队),我们现在是2020年7月,现在武磊的赛季还没有结束。”
图片
武磊的确非常的不容易,在欧联杯资格赛阶段,他就代表西班牙人出场,然后在西甲赛场,他一共代表球队出场了27次,在国王杯赛场,武磊也有登场,这让他的赛季非常的忙碌。如果算上西甲停摆这段时间,武磊的这个赛季已经持续了343天。
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陷入了保级的漩涡,他的发挥也并不稳定,可以打入单刀球,也有时候浪费很好的破门良机,虽然很多球迷对于武磊有着偏见,但是考虑到这位国足核心在这个赛季如此高的出勤率,球迷们应该给予武磊更多的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