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16岁女孩都不放过,今年娱乐圈的“败类”就是他了

2020年下半年的第一天,很多人都表达了自己对接下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但有一个被"解聘"的人却让所有人痛骂早该如此,这个人就是刘遥。

刘遥是乐队野外合作社的一名吉他手,到底是什么样"败类"的行为能让一个乐队就这样开除了重要的吉他手呢?一起来看看。

迷惑行为一:把收款码贴吉他上,赚钱去"吸"

刘遥将自己的收款码贴在吉他上,每次演出的时候粉丝都可以通过这个码直接向他转钱。这本来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可刘遥竟在公众平台称粉丝的这些钱全部都被拿去吃喝嫖赌吸了,甚至称这是一件艺术作品,生命不息,艺术不死,这样的行为是不是太过分了?

如果说自己赚的钱自己有支配权倒也说得过去,可是对打赏支持自己粉丝说出这样的话,刘遥你是不是在试探这个社会的底线?

迷惑行为二:公开骚扰张含韵

随着张含韵又站到人们视线可及之处,刘遥大师又开始行动了。他在某社交平台公开发文称张含韵是自己年轻时的偶像,想让她亲自为自己做件事。

迷惑行为三:"认真"向罗志祥学习时间管理

在罗志祥被称为时间管理大师的时候,刘遥选择称罗志祥为老师,并希望他可以指导自己,很多人想让他陪着看海自己忙不过来。配图是一个年轻女孩在海边的背影。看来刘遥对于这种事已经不是简单意义的口嗨了。

迷惑行为四:艾特16岁小演员进行骚扰

《隐秘的角落》这部剧刚刚收官,刘妍扮演的叶驰敏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结局那天,刘妍在微博上发布一条微博。

而刘遥紧随其后就发布了这样惊人的文字:

请问这样的文字是不是和当初"我有一个长长的望远镜"一样让人不寒而栗。要知道刘妍小朋友今年才16岁。刘遥却可以对这样的女孩子发表这般言论,不敢想象公共场合之外的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而这样的行为也让大众对于这样的一个人忍无可忍,纷纷指责他"恋童"、"败类",而野外合作社乐队也终于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选择向观众道歉同时将刘遥开除出队伍。但是刘遥本人目前已经失联,乐队会尽可能联系到他并劝助他向善。

刘遥在骚扰刘妍这件事之前一直表现得疯疯癫癫,将自己很多大众不认可的行为都归咎于艺术,颇有一种举世皆醉我独醒的感觉。野外合作社虽然不是公众眼中特别有名的乐队,但在摇滚圈中也是有一定地位的乐队。

每次旁人对刘遥的行为有争议的时候,总有粉丝在评论区狂洗这是摇滚精神,女权主义盛行等,要求别人不要上纲上线。

虽然摇滚乐在大众眼中是非常狂放的音乐形式,但刘遥及他粉丝将摇滚乐作为不当行为借口的态度,令人作呕。好像在他们的眼里,口嗨、放浪才是摇滚精神的体现,才能够做出好的摇滚作品。

"药"的古字写作"藥",曾经的人们医疗水平有限,好的"乐"能够让人身心愉悦,达到治愈的目的,所以才写作 "藥"。在今天,摇滚乐更多作为人们放松心情,发泄情绪的存在,其目的都是为了让人们愉快的生活。

而不是如刘遥一样将摇滚乐作为藏污纳垢的所在,倾泻负面情绪,任性妄为的同时还让更多人和他一起走上邪路。哪怕吉他技术再超群,也一定要将让这样的"败类"得到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