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马思纯分手后的欧豪没让人失望

2013年,欧豪参加了《快乐男声》的选拔,获得了亚军从而正式出道。2015年参演了苏有朋执导处女作《左耳》开始进军电影界,并且和马思纯因戏生情之后不断有绯闻传出,直到2017年二人正式官宣恋情,恋情曝光后一度被大家看好,可在2018年8月8日传出了二人分手的消息。
图片
没有出轨,没有撕逼,和平分手,各自安好,如今时隔两年,二人的世界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综艺节目《看我的生活》中,马思纯自曝靠吃药来控制情绪,吃药后三天胖了八斤,情绪最差时身体会变得僵硬、腿软、从床走到房门口都走不过去。
她曾是《左耳》中敢爱敢恨的黎吧啦,是金马奖影后的获得者,是蒋雯丽的外甥女,前途一片大好却不知什么原因患上了抑郁症。
图片
回头看向欧豪,没有所谓的恋情炒作,也不靠流量来圈粉,从歌手到演员,他寂静无声却一直在发光发亮,如今的欧豪已是一名低调的演技派。
在《左耳》中欧豪演绎了一个渣男,这边吊着富二代,那边和黎吧啦纠缠不清,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择手段。或许是年少轻狂或许是嫉妒所致,后来的张漾长大了,可也失去了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青春就是一场跌跌撞撞的旅行,但是欧豪转行却是一个很正确的选择。
图片
同年8月,欧豪参演了青春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在影片中饰演青春帅气又有些害羞的男主角柯达。后来,他和刘昊然一起在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中亮相,这位清新俊逸的白鹤少年丹再一次刷新了大家对他的认知。
图片
或许是因为"张漾"的深入人心,也或许是欧豪的脸庞自带痞气,所以在《铤而走险》中他的表现格外出彩,有几分隐忍几分不甘,有几分难过却又不得不继续前行。
不过这都是小场面,随着时间的推移,欧豪出现在了更多大制作的电影中,比如《中国机长》中实力扮丑的副机长徐奕晨,玻璃撞碎后他被强大的气流吹到了外面,真心替他捏了一把汗。最后的造型和前期的撩妹自大狂相比,的确有几分滑稽也有几分心疼。
图片
与《中国机长》同期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国》中也有欧豪的身影,他出现在《前夜》那一部分了。从一个跨界演员到参演都是实力派聚集的国庆献礼片,由此可知欧豪的演技一直在进步,也终于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
图片
今年欧豪和谭松韵联袂主演的《民初奇人传》正在热播,但他这次塑造的是一个爱国志士,留学归来后误打误撞成为八行的持卷人。面对希水时,尽是小男生的羞涩,二人的恋爱更是甜的一笔。提起家国仇恨时,眼神里尽是坚决,在面对钟瑶和希水选谁的纠结中,欧豪再一次展现了他爆发式的演技。
图片
好的演员,单凭眼神就能传递出人物的各种色彩,《民初奇人传》作为欧豪和陈凯歌继《妖猫传》后的第二次合作,一点也没有让人失望。
对于角色,他是认真的,不管是丑陋的造型还是反派的人物,欧豪都能稳稳的接住,即便是又丑又渣的人物,他也能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
图片
人活一生,有实力才是最大的底气,毕竟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娱乐圈中,光靠捧是不能够长久的。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真正有本事的人是遮不住他的光芒的,坚持下去脚踏实地,相信欧豪也会等到属于自己大放异彩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