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怪你过分美丽》里最作的角色,但我一点也讨厌不起来

导读:她是《怪你过分美丽》剧中最作、最不讨喜的角色,但我一点都讨厌不起来
由秦岚、高以翔、王子异领衔主演的热播剧《怪你过分美丽》,于7月1日晚以超前点播的方式收官了!最后的结局大家都在奔向光明,只有林湘自己留在了黑暗,连故意对林湘不好的朱迪晨都拥有了最重情义的大卫,其实结局挺讽刺的!
图片
郭晓婷饰演的林湘,这个角色太过于真实了,以至于我还没能缓过来。剧里向来一直高高在上又带有些傲娇的娱乐圈顶流艺人林湘,没想到最后竟是以自杀的方式来了结自己。从开始任性作到抑郁崩溃到绝望自杀,演技真好,很真实。以至于有网友说像极了现实中的雪莉、乔任梁,以至于我无法释怀。
一开始应有不少观众都跟我一样,觉得林湘这个人设很作、非常不讨喜。
图片
身为一个娱乐圈顶流,爱耍大牌、演技不好还轧戏、怼导演、罢拍……主要还是恋爱脑。
虽然剧中林湘一直是一个任性有点作的角色,但她单纯率真,让观众不由自主地喜欢她。到了后面就越来越能感受到她的痛苦和压抑,只有之前的经纪人莫向晚理解她懂她但又被她的粉丝逼走了,给自己留下一个悲惨的结局……
林湘真的从头到尾都讨厌不起来,她太真实了。
图片
尤其是林湘粉头和林湘掰头这段:
顶级流量林湘拥有大量粉丝,粉头田蜜作为最大粉头和毒唯,私生追车,疯狂应援,硬逼经纪人下台,就差脱粉回踩,便凑齐全部饭圈奇葩行为了!忍无可忍的林湘最后反骂田蜜,谁都别想操控我!气得田蜜叫走了所有的应援粉丝。
图片
她拼命演戏挣钱,在父母眼里只是一个挣钱的工具,一个提款机,她爱罗风比爱自己还要多。
她太缺乏安全感,太缺爱。所以她会跟自己的粉头撕破脸。
这一段真的有被震撼到甚至共情太真实了。亦如现在的娱乐圈粉圈:经纪公司压榨着艺人、偏激粉想要获得更多,觉得自己付出了金钱 时间 精力觉得粉的时间长。花的钱多、追的现场多、粉丝关注多以为自己特别爱自己的爱豆,殊不知是枷锁,这份爱太沉重了。
图片
这里的林湘是真的已经到崩溃边缘了,很清楚也很明白了!
林湘《拥抱我》杀青戏拒婚那刻大多数都以为他顿悟了,是要放下了,她只不过是一时想通,且她的精神状态已经在原生家庭无休止的工具人。向晚说她“红不过”这两年,最关心她的向晚姐的离开,公司与经纪人的强逼,粉丝的“为她好”,药物的依赖,对罗风割舍不掉的爱情一点点崩盘了。
图片
她的恋爱脑,看着真的可怜又可爱。她在向晚面前暴露自己精神状态有问题时,失眠,林湘说:我没有失去睡眠,它消失了,它从我的世界离家出走了。
对林湘真的只有心疼,一点也讨厌不起来。
最后的结局她走后所有人又开始爱她了,然而再过没多少天,她也就被遗忘了…
图片
那些说讨厌林湘的,不过也是因为没有想要看到他们心里所谓高光明星人设吧。
一直都不讨厌这个角色,甚至有时候挺喜欢她的。她能和一个不认识的新经纪人签十年合约;哪怕再厌恶自己的原生家庭,也还是负重前行;爱一个人虽然偏激,却又情有可原;本身也是个没长大的小姑娘…最后教会她成长的却是死亡。
图片
不得不说演员郭晓婷演技太好了,把林湘那种复杂矛盾的性格刻画得太好了!忍不住让人吐槽她作的时候,又忍不住同情她可怜她!真想看看,林湘的死,能不能唤醒她父亲的良知,和粉丝、朱迪、那一切有过推波助澜直至她自杀的所有人。
总之《怪你过分美丽》给了观众这个行业最真实的一面。没有人能随随便成功,人生不是偶像剧,只有社畜的苦逼和不断的奋斗,方能出头。
(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