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强攻巴萨1.2亿欧暴怒天王 拿奥巴梅扬+太子爷当筹码

自从被布莱顿补时绝杀之后,阿森纳便有如打通了任督二脉,如今已经取得3连胜,包括绝杀谢菲联闯进足总杯四强。根据《太阳报》报道,如今的阿森纳已经有了新的引援计划,目标就是在巴萨极度失意的格列兹曼。

自从2016-17赛季开始之后,阿森纳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无缘英超前四,糟糕的成绩,让每一个枪迷都心生幽怨。去年夏天,阿森纳做出豪赌,用8000万欧元引进佩佩,分期五年支付。

强援的加盟,没有改变阿森纳疲软的局面,换帅的枪手,迎来至暗时刻。就在近日,枪迷再次燃起希望,上场比赛阿森纳水银泻地的进攻,4-0大胜诺维奇,奥巴梅杨刷新英超历史最快50球纪录。积分榜上,娜娜距离排在第五的曼联只剩6分。

本次阿森纳的意中人格列兹曼在巴萨迎来了至暗时刻。塞蒂恩在90分钟羞辱性的换人,引起了格子家族的强烈不满,格子本人则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仰天大笑的照片作为回应。

《太阳报》表示,阿森纳甚至希望用奥巴梅扬或者贡多齐来作为交换筹码,奥巴梅扬即将进入到合同的最后一年,并且没有延长合同的计划。

贡多齐最近陷入了麻烦当中,多位名宿表示他没有能力出现在首发位置上,球场上表现非常糟糕;对阵布莱顿比赛中,贡多齐对尼尔-默帕上演锁喉,与此同时还向默帕吹嘘自己的工资。

这是阿尔特塔上任之后的第二个转会窗口,就在近日,他们刚刚与萨卡完成续约。阿尔特塔知道自己预算有限,他需要做很多工作去改变自己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