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2岁男歌手突然离世 独留4个幼儿

7月1日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说唱组合Injury Reserve其成员乔丹·格罗格斯(Jordan Groggs,音译),于6月29日去世,死因尚未披露,几周前他刚度过了自己的32岁生日。
图片
Injury Reserve的官方社交账号于7月1日公布了乔丹·格罗格斯去世的消息,大意是:乔丹·亚历山大·格罗格斯是一位慈爱的父亲、人生伴侣和挚友,(6/1/1988-6/29/2020)。
图片
为了帮助格罗格斯的家人,Injury Reserve为其发起了众筹,到目前为止已经募集到了66,884美元(人民币约为47万元)的善款。页面描述上表示:格罗格斯感激他曾遇到的每一个人,他将永远活在他的家人和粉丝的心中。乔丹·亚历山大·格罗格斯的遗属有:安娜和他们的四个孩子乔伊、杰登、托普和阿里。此外,还附上了他和家人的照片。
图片
对于格罗格斯的突然去世,粉丝们都感到震惊且悲伤,但是他们更想知道的是,到底是何种原因才导致偶像突然去世。粉丝留言:“请问死因是什么?不管怎样,安息吧格罗格斯”、“官方公布了死因吗?太糟糕了,安息吧格罗格斯”。
图片
英国独立流行乐队Kero Kero Bonito,得知噩耗后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悼念格罗格斯,大意是:我们与乔丹的相遇是在2017年和Injury Reserve在Willamette演出时。他是一个令人难忘的人,友好又真诚。他在组合期间创作了许多让人记忆深刻且新颖的嘻哈音乐。
图片
据悉,美国说唱组合Injury Reserve,是由Jordan Groggs、Nathaniel Ritchie和Parker Corey三人于2013年成立的。他们于2015年和2016年分别发行了两张混音带《Live from the Dentist Office 》和《Floss》,混音带一经推出便收到了不少赞誉之声。2017年他们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Drive It Like It's Stolen》,又于2019年发行了他们的同名专辑《Injury Reserve》。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