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全家搬至深圳租房!最新年薪曝光,最高1200万元,比在恒大少

今日,有媒体传出新赛季深圳佳兆业和广州恒大会在中超首轮交手,这样的话,郜林将很快对阵老东家。据记者李仪的消息,郜林决定搬家到深圳,将妻子女儿都接过去同住,打算在南山区租房,其中很多球迷认为郜林年薪那么高,还不如买房住。

新赛季中超确定在7月25日开赛,不过实行赛会制,每支球队要到大连或者苏州踢,其中两个月时间都将呆在一个赛区进行比赛。所以,深足全队届时候要前往大连赛区踢中超比赛,郜林要两个月时间无法跟家人见面。

就在今日,记者李仪透露郜林在这两天决定搬家到深圳,将妻子女儿都接过去同住,此前由于时间比较紧,郜林只能临时安排酒店套房给妻子女儿住,现在为了更好的居住环境,决定在深圳南山区租房,也是方便以后的生活。

其实,以郜林的年薪来看,在深圳买房也是易事。据此前《东方体育日报》爆料的消息,新赛季深足给加盟的郜林、王永珀、裴帅、郑达伦等人顶薪合同,其中限薪令规定本土球员薪资最高税前不超过1000万人民币,再考虑到郜林还参加过去年亚洲杯,所以还可以上浮20%,也就是最高税前不超过1200万人民币。

不过,这比他在广州恒大相对低一些,在恒大效力时郜林的年薪高达2500万元,当时是本土球员第一高薪。由于在恒大没有太多出场时间,所以郜林选择离开球队,最终选择了距离广州较近的深圳,加盟深圳佳兆业,如今郜林不用踢一场中甲,即可重返中超。

对于自己拿2500万元的高薪,郜林也是回击了外界的质疑,“我赚这么多钱,是因为我是这个行业的顶尖。中国的球员比我郜林好的,如果有100个,1000个,中国足球的水平就上去了。如果中国有1000个郑智,10000个郜林,那郜林就不值一钱了。”郜林说到。

确实如此,现阶段比郜林优秀的本土前锋,寥寥无几,郜林也算是本土前锋的佼佼者之一,效力恒大十年之久,是恒大出场王和射手王,还拿过那么多冠军,其实配得上领到高薪。现在去了深圳佳兆业,郜林以老大哥的榜样,帮助深圳佳兆业重回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