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C罗!此人当选意甲月度最佳,新冠痊愈后他脱胎换骨!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whoscored评选的意甲6月份最佳球员和最佳阵容出炉。在6月份意甲联赛迎来了复赛,复赛之后联赛赛程非常密集,总共进行了3轮联赛的比赛。在这3轮比赛中尤文图斯有着非常不俗的发挥,这让他们有多位球员入围到了上月意甲最佳阵容当中。

在意甲上月最佳球员的评选当中,来自尤文图斯的迪巴拉力压群雄,成功获得了月度MVP。在6月份尤文图斯进行的3场比赛中,迪巴拉每场比赛的评分分别为8.12分、7.80分和8.93分。 他的平均评分达到了8.28分,这让迪巴拉以0.02分的优势力压C罗,当选上个月的最佳球员。

在上个月的三场意甲比赛当中,迪巴拉连续三场取得进球,而且在三场比赛当中,迪巴拉有两场是为球队打入了首粒进球,帮助球队打破了场上僵局。3场比赛迪巴拉总共贡献了3粒进球1次助攻,此外他还送出了7次关键传球。在整个6月份他的进球数和C罗并列,成为了意甲进球最多的球员。

在联赛停摆期间,迪巴拉不幸感染了新冠病毒,而且跟其他球员不同的是,迪巴拉从确诊到恢复总共用了超过40天的时间。很多人都担心迪巴拉的状态会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是从复赛之后迪巴拉的表现来看,他的表现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而且比之前还有了进步。

在疫情停摆之前,迪巴拉在24场联赛中打入了7粒进球并助攻4次,而在复赛之后的3场比赛中,迪巴拉已经贡献了3粒进球和1次助攻。这次疫情之后的迪巴拉,相比之前有了脱胎换骨的进步。他跟C罗之间也越来越默契,尤文图斯在C罗和迪巴拉的带领之下,正在向着创纪录的意甲九连冠全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