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戴红色长卷发cos爱丽儿公主,肤白貌美周围人都看呆了

7月2日郑爽参加综艺《青春环游记》的全新路透照曝光,爽妹子在节目当中竟然戴起了红色长卷发cos爱丽儿公主,这也太仙气飘飘了吧。照片中的郑爽穿着蓝色两篇公主裙,内搭黑色的打底裤,脚踩白色球鞋,背上还背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卡通挎包,简直是少女感爆表,让人过目难忘,与之前郑爽出席各种活动时的造型都大相径庭,相信粉丝们看到都会激动不已吧。仔细看周围的群众纷纷投去自己的眼光,大家都看呆了吧。
在现场郑爽手上还拿着一瓶饮料,可能是天气太热,在外面录制节目,漂亮姐姐也需要时刻补充水分了,郑爽还是很会照顾自己了。
图片
图片
郑爽这身材比例简直不要太好,一双长腿在镜头前非常抢镜,与身后胖乎乎的保安人员比较起来,也是让人见识了明星跟素人的差别。郑爽的侧脸也很迷人,尤其是鼻子的弧度,看起来很自然。在路人镜头下都这么漂亮,可见郑爽的颜值身材确实非常能打。
图片
就在今天上午,郑爽在综艺节目上还跳起了芭蕾舞,视频中的郑爽留着黑长直发,穿着白色的芭蕾舞裙,她舞姿曼妙,身材纤细苗条,跳起来仿佛仙女下凡,很容易让人看呆,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小仙女”。
在跳舞的时候,郑爽还露出了害羞的甜笑,举手投足的样子,都充满了自信的光芒,现在超有事业心的她,从内而外都散发着成熟女性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前段时间郑爽因为在综艺节目上嘴快说错话,引发了前任胡彦斌的反感,当时胡彦斌连发三条微博怒怼郑爽,并表示不愿意再提起过去的事,引发了网络热议,对于胡彦斌的反应,郑爽到现在也没有给出任何回应,可能也觉得他的过激反应有些无聊吧。
图片
事后郑爽只是在社交平台晒出视频并发表了一个“哦”字,疑似回应胡彦斌,这情商也是特别高了,完全不像过去那个动不动就冲动无脑的郑爽了。希望她未来能够将内心历练的更加强大吧,期待郑爽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