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风波一年后成功复出,郑秀文晒照近况曝光

最近马国明与女友汤洛雯被曝好事将近,两人恋情曝光之后,就收到了很多祝福。

安心事件过去一年后,马国明终于找到真爱。回想前女友黄心颖劈腿许志安,马国明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但是在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马国明没有指责黄心颖和许志安,反而还很担心黄心颖。并且表示自己不怪她,这样的好男人哪里去找?

如今一年过去了,马国明有了新恋情。而许志安也在上个月宣布复出,他戴着婚戒宣告与郑希文和好如初。黄心颖这边则也被曝出恋情,但是并未承认。因为她与许志安出轨的事,黄心颖演艺事业停罢,生活也受到了重创。真的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

在整件事中,郑秀文是受伤最重的人了。相爱多年的丈夫出轨,这对她来说打击非常大。不过郑秀文,最终还是选择给许志安一个机会。如今,许志安能够成功复出,也是因为郑秀文的帮忙和支持。在许志安成功复出后,郑秀文也表示了支持:“复不复出由他自己决定,但始终要踏出这一步面对自己,承担自己,面对群众和这个世界。他觉得准备好,有信心,沉淀得足够,我也会支持他的决定”。

这一年里,郑秀文频繁更新社交平台,为的就是证明自己过得很好。在她更新的内容中,我们也能看到她过得很快乐。每天锻炼身体,和姐妹聚会,陪伴宠物狗等等。

近日,郑秀文因为腰部受伤所以没有再晒运动照。直到7月2日晚,她向粉丝们报告自己的身体状况,腰部已经恢复了。她还晒出了自己近日和闺蜜的聚会,以及宠物狗的合照。

郑秀文还发文道:“常常在家照料陪伴老狗之余,也保持生活节奏。健身、去买菜、见见朋友们。后腰没事了,可做运动了。真的,年纪大了(还有两年就五十岁), 感觉身体就是比较容易弄伤)。”

照片中,郑秀文晒出了自己的对脸自拍照,妆容精致,还穿着粉丝的西装减龄又有气质。还有两张则是她运动的照片,一张大汗淋漓,面色红润。一张则是老公视角的美照,看得出来她的线条非常好。

还有一张就是郑秀文与宠物狗Lucky的合影,Lucky躺在郑秀文身边,两人在地上休息非常有爱。这一幕也许也是许志安拍下来的,虽然他们没有孩子,但是也像是一家三口一样温馨。

另外的几张就是郑秀文和好姐妹的合照,照片中的郑秀文少女感满满,一点都看不出已经48岁了。在她的配文里,感慨自己老了,但是这些照片都在证明她还很年轻!

网友们在看到郑秀文腰伤好了,又快乐的运动后,纷纷嘱咐她要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