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是演员阵容就足以让人翘首以盼的年度大作,终于官宣了!

2019年一部《庆余年》火遍大江南北,“鸡腿姑娘”,“饭碗CP”等关键词更是常霸热搜榜。作为这部爆剧的编剧,王倦大大又改编了《雪中悍刀行》玄幻架空小说,主要讲述世家子弟徐凤年经历重重磨难,最终成长为北凉王的故事。

7月1日,这部单是演员阵容就足以让人翘首以盼的年度大作终于官宣了,只看演员表就知道这部剧的质量肯定又稳了!

张若昀作为《庆余年》的男主,虽然在前期因为外表与原著中范闲一角的俊美不太相符,让很多网友吐槽了一段时间。但是随着《庆余年》的播出,观众们却不由纷纷感叹“真香”!这主要还是张若昀的演技过硬,硬是演出了范闲的诙谐与机智,十分讨喜。

此次在《雪中悍刀行》中张若昀也将饰演男主的角色,虽然依旧与原著中徐凤年的俊美外表不太相符,但是相信张若昀可以凭借演技弥补一些不足。

《雪中悍刀行》官宣的女主是李庚希,这个新生代的小演员十分有灵气,在《小欢喜》中凭借学霸“英子”一角让观众们记住了这个演技不俗的小姑娘。作为刚出道的演员,李庚希已经能够很好的扛起戏份,也是新生代小花中十分有前景的接班人。

此次在《雪中悍刀行》中李庚希将要饰演的是姜泥一角,在原著中是一个背负国仇家恨的前西楚公主。而李庚希本人身上就有着一种倔强的认真,与姜泥一角可谓十分贴合。

《雪中悍刀行》中还有一个演员让大家眼前一亮,那就是同样在《庆余年》中有着超高人气的二皇子扮演者刘端端。

刘端端作为一名国家话剧演员,演技自然没得讲,但是入行多年却一直人气低迷,直到凭借《庆余年》中爱翻白眼爱脱鞋的隐藏boss二皇子一角才让大家注意到了这个宝藏演员。

在《雪中悍刀行》中,刘端端饰演的赵楷作为私生子有野心却无胆量,更是难以逆天改命,这样一个注定与成功无缘的角色,不知道刘端端又将如何演绎。

根据《雪中悍刀行》剧组的官宣来看,主要分为“红颜榜”和“英雄榜”两组演员,红颜榜中除了前面提到的李庚希,还公布了张天爱饰南宫仆射、李纯饰轩辕青锋、王晓晨饰徐脂虎、孟子义饰红薯、张艺上饰舒羞等演员阵容。

从中可以看出这部剧可谓是众美云集,完全可以被称为“最美剧组”,尤其是李纯与王晓晨的演技更是有目共睹,已经可以给观众们美貌与演技的双重冲击。

当然男演员们“英雄榜”的阵容也不容小觑,胡军饰演的徐骁让网友十分期待。作为中年演员中的中流砥柱,胡军版“乔峰”让许多观众对他印象深刻,《蓝宇》中与刘烨的对手戏更是成为了很多影迷的“意难忘”。

虽然近几年胡军出演作品的数量有所下降,但是演技却一直在线。而本次《雪中悍刀行》能请来胡军作为领衔主演,也是给最后的成片质量加了一些保障。

除此之外,小演员们的表现也很值得期待,最近在《隐秘的角落》中大火的“朱朝阳”扮演者荣梓杉,以及在《庆余年》中扮演“小范闲”的韩昊霖,演技丝毫不输成年演员,让人对中国演艺圈未来更有信心的同时,也对他们多了一份期待。

就像原著作者“烽火戏诸侯”与张若昀互动时所发的微博所言,观众们对于这部剧已经“等候多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