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比21!CBA最恐怖的分差 辽宁广厦替补被彻底遗忘了吗?

广厦队以125-110击败辽宁队的比赛中,CBA出现了最恐怖的一幕。在这一场比赛中,两队的主力球员全面爆发,而替补球员则被彻底遗憾,全场比赛,两队主力球员与替补球员得分之比竟然达到了恐怖的214比21,在这一场焦点大战中,两队的替补真的彻底隐身了。
图片
在这一场比赛中,辽宁队采取了保守战术,全场比赛,辽宁队只用了8人轮换战术。整场比赛,辽宁替补除了王化东和高诗岩得到20分钟和11分钟的出场时间,其余登场时间都是属于首发五虎。这一战梅奥打满全场48分钟、郭艾伦、韩德君出场全部超过40分钟。
而在得分上,辽宁队全部得分集中在首发5名球员上,梅奥砍下了37分、郭艾伦22分、贺天举19分、韩德君17分,赵继伟也有9分进账。辽宁队全场110得分中,有多达104分是来自于先发5虎。而替补席上,王化东和刘雁宇则各有4分和2分进账。
图片
与辽宁队一样,李春江这一战虽然采取了10人轮换,但其实也是首发五虎搭配一个李京龙。此役,孙铭徽砍下34分,刘铮26分、胡金秋23分、赵岩昊17分、苏若禹10分。广厦这首发五人组其实已经砍下了110分的高分。换句话说,他们的替补席也只有区区15分进账。
图片
在这一场比赛中,两队合计砍下了235分,这其中辽宁和广厦首发合计就砍下了214分,而两队的替补合计也只砍下了21分。214比21,这恐怖是CBA本赛季迄今为止,先发主力球员与替补球员之间的最大差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