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敲定新帅:哈维将火速归位!再次联手梅西,盼重现梦三?

据腾讯前方记者张谦报道,哈维基本与巴萨主席和高层谈妥,计划赛季末上任,年薪是6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西甲赛季即将在本月结束,也就是说,哈维即将火速归位?
图片
报道称:“根据巴塞罗那前方张谦的消息,巴萨主席和高层已经与哈维基本谈妥,哈维年薪600万欧元,计划赛季末上任。希望这个消息不会反转。这也是巴萨更衣室最希望的结果吧!”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巴萨队内又是一团糟了。报道称,塞蒂恩即将下课。因为,塞蒂恩上任半年,似乎没有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变化,他目前背负了不小的压力,而且有与球员关系紧张的传闻。更让人担心的是,教练组与梅西的关系似乎很差。战平塞尔塔的比赛中,有镜头捕捉到巴萨球员不愿理会助教萨拉比亚的画面,尤其是梅西似乎说了些什么。唇语专家为此解读,梅西回应的是:“你想让我怎么做?白痴,你想要什么?”
图片
实际上,就在塞蒂恩上任之前,巴萨一度邀请哈维,但哈维拒绝了。哈维去年才退役,当时执教卡塔尔萨德俱乐部才半年时间,实际上我们从亚冠的比赛中可以看到,哈维还有不成熟的地方,但是巴萨现在太渴望昔日的功勋归队了,希望哈维就是下一个瓜迪奥拉。在连续的邀请下,哈维回归巴萨并非不可能。
图片
一旦哈维在本月西甲结束后就回到了巴萨,留给他的时间也不算很多。因为下赛季开赛时间不会很晚,虽然哈维对于巴萨非常熟悉,但现在的巴萨, 他肯定有点感觉陌生了。不出意外的话,哈维归来后,还得依靠自己昔日的队友梅西、皮克等人的帮助。哈维与梅西的组合,是巴萨梦三时代的代表性人物,2人当时也被誉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与前锋,此番如果再次联手,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与球员的组合吗?巴萨球迷,或许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