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车暖暖的福音?以后拍照可以P图到处晒啦!

每当小橘子进入休闲区总能看见有车手在拍照,可也有车手反映,景色优美的休闲区,拍照不加点滤镜显得有点无味?

玩法简介

为了帮助车手们在飞车大陆更自由随心地拍照DIY制作具有个性风格的专属照片,我们特意在某些场景中新增照片处理功能多款滤镜萌趣贴纸应有尽有,你还在等什么?快去拍下喜爱的照片吧!

拍照升级 全面爆料

新版本即将到来,拍照功能迎来全面升级。为了让车手们更快熟悉新版拍照功能,大家快跟小橘子一起看看拍照升级的全面爆料吧!

功能入口

目前支持照片处理的场景包括:大厅界面休闲区车队房婚礼礼堂舞蹈房情侣界面。点击以上场景的拍照按钮后即可进入拍照处理界面

点击拍照按钮

照片处理界面

功能介绍

01、多种滤镜

新增多种滤镜效果供车手们自由选择,浪漫、复古、时尚、趣味……个性风格随心打造

多种滤镜

心动滤镜

▲蓝色钢笔滤镜

蜡笔滤镜

漫画滤镜

时光滤镜

心动滤镜为你营造浪漫气息,漫画滤镜让你成为漫画中的男主角!还有更多滤镜,在版本更新后,车手们记得去游戏内看看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02、趣味贴纸

不仅有多种滤镜,新增的萌趣贴纸,还可帮助车手更好地装点照片,彰显个性,传达心意~

▲趣味贴纸

03、镜头调整

车手可通过调整镜头远近镜头景深镜头位置,丰富照片的构图,轻松拍出更具美感和质感的照片。

▲镜头设置

【镜头远近】可调整镜头和角色之间的距离。

【镜头景深】影视级景深效果,帮助车手拍出高大上的照片。

【镜头位置】移动车手与镜头的相对位置,丰富构图。

04、场景显示

通过点击【显示】按钮,车手可筛选拍摄场景中或分享图片中的显示内容,自由过滤不需要的拍照信息,让照片画面更美观大方,符合心意~

▲显示选择列表

05、动作定帧

在原有的游戏场景中可使用的动作,拍照时也可对应使用,部分动作还可以使用定帧功能,方便车手摆好pose,快乐拍照

06、其他优化

01.拍照过程中新增换装快速跳转功能,方便车手快速换装;

02.照片处理效果调整期间可以随时隐藏显示UI信息,方便车手预览照片效果

03.进入拍照模式后,将自动调出自由录屏功能按钮,方便车手记录拍照过程(若过程中没有使用录屏功能,退出拍照时会自动帮车手收起悬浮框);

04.照片效果设置满意后,再次点击右侧的拍照按钮即可生成照片,可保存照片和分享给其他好友

拍照功能升级后,小橘子在休闲区等车手们一起拍美美的照片哦~话说,车手们平时拍照喜欢用什么风格的滤镜呢?快来【留言区】告诉小橘子,说不定以后就会将你喜欢的滤镜加入游戏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