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回归训练赛!RNG杀穿TES 小龙堡训练赛的神

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场地设在LPL,因此今年的S赛对于LPL而言尤其重要,加上LPL有着四名S赛的名额,今年LPL夏季赛的竞争非常激烈。而为了在夏季赛中取得好成绩,各战队除了参加比赛外,平时也会为选手们组织一些训练赛,而在7月2日,RNG战队和TES便是进行了训练赛的对抗。
图片
在双方的训练赛中,两支队伍登场的均是首发选手,RNG小虎也回到了训练赛中,而首场比赛由RNG击败TES,战绩如下图。从战绩能够看出小龙堡的击杀和助攻加起来最多,显然RNG是由小龙堡带动节奏,不过经济却是凝聚在Betty身上,很可能是围绕着下路打;而TES这局比赛的战绩有点惨,除了Knight的卡牌外全是负战绩
图片
小龙堡刚加入RNG时表现非常出色,常常拿到MVP,但似乎是压力大的原因,如今的小龙堡在比赛中的状态会有所浮动,有时能够明显看出他因着急而白给,即便是Uzi在观看RNG比赛时也常常指出这个问题,而从这局训练赛的战绩看来,在压力不大的训练赛中小龙堡非常给力,若是他在比赛中也能够保持这个状态相信对RNG而言会是一个提升。
图片
小虎已经有一段时日没有参加训练赛了,也是因此前不久RNG和WE比赛时小虎没有上场,如今小虎重返训练赛,也就是说7月5日RNG对上FPX时小虎极有可能重返赛场,不知道RNG这次是否能够击败强敌,终结2连败!
图片
对于RNG和TES的训练赛的战绩,各位玩家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