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道歉梅西接受吗?别蹭球王热度 即便你是世界杯冠军!

虽然巴萨近期战绩不佳,在西甲冠军争夺中已经被皇马甩在身后,但梅西却依然迎来了自己的700球里程碑。但在日前,法国传奇球星杜加里的言论引起了巨大的争议。这位世界杯冠军得主讽刺梅西是个“身高1米5,半自闭症的孩子”,这让所有球迷难以接受。事后杜加里公开道歉,但道歉的内容,却让人根本无法接受。

在参加RMC体育的一档节目时,法国传奇前锋杜加里认为,格列兹曼在巴萨遇到了困境,因为梅西的存在,他无法发挥自己在马竞时的作用。但随后杜加里的言论,却显然非常不恰当!杜加里说道:“格列兹曼害怕什么?一个身高1.5米,半自闭症的孩子?他要做的是在某些时刻展示自己,我已经说了一年了,他在梅西面前唯唯诺诺信心不足。他应该去找梅西,然后解决这个问题!”

用这样的言论去说梅西,显然非常愚蠢。事后杜加里遭到了舆论的强烈批评,他也因此在社交媒体上公开道歉:“我从来没有相对自闭症患者进行侮辱或嘲笑,这不是我的意图,我向大家表达歉意,我会再次道歉!”

然而这样的道歉真的合适吗?全文只是对自闭症患者表达了歉意,却对梅西的冒犯只字未提。很显然,杜加里似乎并未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这也让梅西的球迷根本无法接受。而对于格列兹曼来说,在这一番言论之后,他还怎么和梅西好好相处?杜加里或许没有想到,自己反而给格列兹曼带来了巨大的难题。

杜加里在1998年曾经跟随法国队获得世界杯冠军,他为法国国家队出场55次打入8球。职业生涯他也曾经于1997-98赛季效力过巴萨,也算是梅西的前辈。但这样在公开场合发表言论,杜加里实在太让人失望和震惊!

700球是如何炼成的!一张神图点出梅西的全盛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