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又怀了三胎?自曝家庭确实添了新成员

章子怡是蜚声海内外的国际巨星,一举一动都是备受关注。然而,她和汪峰2015年结婚以后,于2015年年底生下女儿醒醒,随后更多精力似乎是回归家庭。
图片
2019年10月,章子怡一袭黑纱长裙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孕肚明显,不久官宣怀了二胎。2020年1月,章子怡和汪峰喜迎儿子出生,儿女双全,跟醒醒凑成了一个“好”字,让人羡慕。
图片
就当大家觉得章子怡可能还在家带娃的时候,7月2日,有娱乐媒体曝光了章子怡和女儿醒醒一起逛街的画面。可以看出,当天章子怡身穿宽松的白色上衣,脚踩运动鞋,走路的时候还时不时支撑一下腰部,从远处看,都可以明显的看到她的肚子是隆起的状态。
网友纷纷猜测,难道这是又怀了三胎?刚生完二胎,就又怀,这也太快了吧?
图片
针对再次怀孕的传闻,2日傍晚,章子怡亲自发布视频进行了回应,称家里确实有了新成员,不过,这次不是孩子,而是两只加菲猫宝宝,否认自己怀孕传闻。
图片
汪峰此前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小苹果和章子怡关系很好,前几日,才15岁的小苹果获得了学校舞蹈比赛冠军,章子怡称“老母亲骄傲”,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
汪峰二女儿很少被提及。他和章子怡结婚后又生了儿女,圆了“儿子梦”。前几天父亲节当天,汪峰身边的三个孩子纷纷现身给他庆祝,看起来汪峰也算是人生大家赢家了。
图片
估计他们夫妻俩暂时可能也不想再给家里添丁了吧!
章子怡辟谣以后,有网友表示心疼章子怡,胖一点就被传是怀孕,怪不得女明星都不敢胖。此前在一次节目中,章子怡十分注重控制自己的饮食,吃泡面只敢吃四口。也有网友调侃,还好自己不是女明星,要不然每时每刻被人认为怀孕了。
图片
大家觉得已经40多岁的章子怡还会再拼三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