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探月工程“点亮梦想”活动启动

图片
天是太空与您相伴的【第801
天气预报
●北京20℃~25℃,雷阵雨;西南地区、江南北部、江汉江淮等地有强降雨;华北东北等地多对流性天气。
温馨提示:小伙伴们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预警,防范强降雨导致的次生灾害的发生。
图片
航天热点
●昨天,中国探月工程“点亮梦想”活动启动
“点亮梦想”活动以“点亮孩子梦想、守护孩子梦想,为孩子梦想助力”为初衷,同时通过与更多伙伴的战略合作,为孩子们的“小梦想”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来源:“中国探月航天”微信公众号
微信热点
●我国将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将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欲知详情,请戳下图
来源:“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图片
网友:中央的决策是非常英明的,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国务院任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和入境事务处处长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提名,国务院2020年7月2日决定:任命陈国基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提名,国务院2020年7月2日决定:任命区嘉宏为入境事务处处长。
来源:“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图片
友:坚决支持中央决策,维护香港繁荣稳定!
●这10个0,来之不易!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图片
网友:英雄之都!英雄的人民,感动!!相信很快北京也会是10个0的!
微博热搜
●汪涵发声明回应代言“爱钱进”APP涉嫌诈骗
7月2日,汪涵发声明回应代言“爱钱进”APP涉嫌诈骗一事,称曾于2016年-2018年为该APP代言,之后得知“爱钱进”产品出现兑付迟缓现象,就多次联系平台,敦促他们解决问题。在做这些事情时,未及时向大家通报,为此道歉。他和律师团队将积极和大家一起跟进此事,与大家共同面对。
图片
图片
网友:汪涵当然有代言选择不慎重的责任,但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追究那些监管部门的责任吗?
抖音热榜
●北京一女子商场吃饭,接到核酸阳性通知崩溃大哭
北京一女子商场吃饭,接到核酸阳性通知后崩溃大哭,目前已送往隔离点观察。
图片
网友:相信国家,相信医术,好好配合,保持好心态,一定会挺过来的!
快手热榜
●体温37.3度以下的考生方可进入高考考点
教育部要求,严格落实考中防疫措施,对所有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体温37.3度以下的考生方可进入高考考点。考点将设置凉棚和体温异常者复检室等,供检疫人员做受检准备以及检测不合格人员短时休息调整使用。
图片
网友:外面很热,体温容易升高,希望能给体温高的多测几次,不然就太冤了!加油吧,少年们!预祝考上理想的大学!
B站热榜
●“你为什么要入党?”“你看你问的……”
“你为什么要入党?”“你看你问的……不是为人民服务吗?”
友:你看你问的,不是为人民服务吗?致敬!
知乎热榜
●如何看待 26 岁男子拔智齿后流血不止,4 天死亡一事?为什么拔牙会致死,是医疗事故吗?
友:责任应该是双方的吧,没出事故细节也不好判断谁的责任。
头条热榜
●英国出头!27国抱团在联合国对中国出手,紧要关头53国挺身而出!
6月30日,英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代表朱利安·布雷斯韦特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代表27个国家进行了发言,该发言妄议香港国家安全立法问题。随后,在当天的会议上,古巴代表53个国家作共同发言,反对西方国家干涉中国内政,支持中国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立法。
图片
网友:感谢53个为中国挺身而出的兄弟国家,谢谢为中国发声!维护国家安全,公道自在人心!
图片
来源 | 我们的太空(ID:ourspace0424)
素材 | 综合自相关平台热门榜
编辑 | 王艳梅
邮箱 | ourspace042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