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25人确诊!NBA又有疯狂计划,确定第二赛区8队9月开赛

北京时间7月3日,ESPN名记报道,NBA即将在芝加哥为8支未受邀参加奥兰多比赛的球队打造第二个复赛区,使他们能够参加迷你训练营,并且和其他球队比赛的目标日期为9月;奥兰多之后,NBA又打造第二赛区,让勇士、骑士、森林狼等8支烂队一起打球,这真是太疯狂了。

22支球队齐聚奥兰多是为了争夺季后赛席位以及最终角逐出本赛季总冠军,这样的复赛很有意义;可如今NBA又搞第二赛区,让8支烂队聚在芝加哥,先搞训练营然后9月开赛,这八支球队分别是勇士、森林狼、骑士、老鹰、活塞、尼克斯、公牛和黄蜂,其中骑士、活塞和老鹰是最想参赛的球队,也是他们积极推动联盟这样做的。

NBA打造芝加哥第二赛区,有谁想看弱队之间没有意义的比赛呢?对此美球迷晒图调侃,把锡安采访画面看成是奥兰多复赛,比塔泽比成芝加哥赛区——19年选秀新闻发布会,锡安被媒体记者围得水泄不通,而一旁的比塔泽无人问津,两人形成鲜明对比,这应该就是大多数人对待奥兰多复赛和芝加哥第二赛区的态度。

另外要说的是,在6月24日,NBA第一次进行强制性大规模检测,302人之中有16名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然后在25-30日这段时间,NBA又有9名球员确诊感染,也就是说短短7天就有25名球员中招;可即使这样,NBA不仅要在奥兰多复赛,而且要在芝加哥打造第二赛区,堪称疯狂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