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8支未参加复赛球队将在芝加哥重启 欲打造小型联赛

NBA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将会在奥兰多集结,而被排除在外的8支球队也希望打造属于自己的小型赛事。北京时间7月3日,据ESPN记者杰基-迈克马伦透露,8支战绩最差的球队将会在芝加哥完成重启。【NBA复赛专题】

22队将会在奥兰多完成复赛,而8支战绩最差的球队无缘前往,这8队分别是勇士(15胜)、森林狼(19胜)、骑士(19胜)、老鹰(20胜)、活塞(20胜)、尼克斯(21胜)、公牛(22胜)以及黄蜂(23胜)。

眼见其他球队参加复赛,这些球队也迫切希望回归正轨,他们对于漫长的休赛期表示出担忧的一面,如果不举行任何训练营以及赛事,这些球队的休赛期将会长达9个月时间,这无疑会对球员们的心理造成一定影响。

早前,就有消息表示,这8支球队希望NBA能够组织一些小型的夏季联赛、训练营。包括老鹰、公牛、骑士和尼克斯在内的多支队伍都在积极推动联盟组织联合训练,并建立区域性的赛事。

据透露,这些球队很可能在9月份举办属于自己的小型赛事,而与此同时,奥兰多复赛也正值季后赛阶段。

据报道,球队工会执行董事米歇尔-罗伯茨坚定表示,如果8支球队在芝加哥复赛,那么那里的球员将会受到和奥兰多复赛一样的保护。

在上周的电话会议中,罗伯茨表示:“除非我们能够全方位的复制奥兰多的协议,否则我会对此产生怀疑,我觉得,如果剩余8支球队想要做点什么,我们可以展开对话,我知道有些球员,特别是年轻球员,他们总是担心自己无法得到足够的表现机会。但我们的球员、球队最担心的是,他们的安全和健康得不到像奥兰多复赛那样的保障,是的,你不能把话说的太绝对,但这里有一个标准,这是我们必须要达到的标准。”

如果8支球队前往芝加哥复赛,他们各自又将以一种怎样的方式对待这样的比赛?例如,拥有年轻阵容的老鹰希望促成这样的赛事,去为那些球员争取到更多的比赛和训练机会。而譬如勇士则是持有另外一种想法,他们本赛季之所以摆烂主要是因为两大核心球员受伤,下赛季,在水花兄弟回归后,勇士将会重返竞争行列, 因此,他们可能不愿意冒险让库里和克雷-汤普森参与这样的训练营和比赛。

这8支球队动机不一样,而且,由于比赛更类似于夏季联赛,因此,这无疑也会让一些球员缺乏动力。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能够将这些球队聚集在一个安全、封闭的环境进行训练和比赛,这无疑能够避免一些球员在一些不受控制的环境里去打一些野球比赛。联合试训以及有组织的比赛也能够让球员的体型和状态得到更好的提升,让他们为下赛季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