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罕见发怒爆粗口!疑似抱怨球队战术:全一打一

辽宁15分溃败给广厦之后,复赛以来,他们只取得3胜4负的糟糕战绩。而在与广厦的末节比赛暂停期间,辽宁中锋韩德君甚至罕见发怒,疑似抱怨队友打球太独了,全场都在一打一单打。而坐在韩德君身边的郭艾伦听到这话后,也主动贴上前与大韩交流。
图片
输给广厦一战中,辽宁队全场比赛几乎都被老对手压制着打。全场比赛辽宁队只用了7人轮换战术(刘雁宇出战2分钟),人员轮转上本来就吃亏。在配合上,辽宁队也明显处理得不如广厦,尽管拥有郭艾伦、赵继伟以及高诗岩三大后卫,可球队却始终轮转不起来。内外线战术始终无法展开,球队更多的还是依赖球星个人能力单打独斗取分。
对于球队这种单打独斗的打法,就连老好人韩德君在末节都坐不住了,他甚至罕见发怒爆粗口,直接冲着主教练马丁内斯喊道:“全TMD一打一,一打一”。从大韩的面部表情来看,很显然,他对于球队这种战术是非常不满意。
图片
而此时,坐在韩德君身边的郭艾伦,在看到韩德君罕见发怒后,他则非常主动的靠上去,试图想要跟韩德君说些什么。不过,此时的韩德君脸却转到另外一边,似乎没有与郭艾伦有太多的交流。
图片
此役,韩德君出战40分钟,9投7中,非常高效的砍下17分13板。不过,遗憾的是,作为球队的核心中锋,韩德君有时候在禁区落位后始终没能要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