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重返球馆进行投篮训练 他在4月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马刺球星阿尔德里奇重返训练馆,进行了投篮训练。阿尔德里奇在4月的时候接受了右肩手术,本赛季提前结束。
图片
阿尔德里奇回到训练场了。他在Instagram晒出了自己在马刺训练馆进行练习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训练强度不小,阿尔德里奇的T恤都被汗水打湿了。
阿尔德里奇透露他这次是进行了投篮训练。“再次投篮的感觉真好。”阿尔德里奇在Instagram写道。
在当地时间4月24日,阿尔德里奇接受了右肩关节镜手术以及肩袖清创术,他将缺席马刺本赛季的剩余比赛。据马刺总经理布莱恩-莱特透露,阿尔德里奇是在2月的比赛中遭遇肩伤的,球队原本计划利用停摆这段时间让他恢复伤势,但效果并不理想,所以选择了手术治疗。
马刺作为22支复赛球队之一,将在当地时间7月9日启程前往奥兰多,不参加复赛的阿尔德里奇将继续他的康复训练,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在2019-20赛季,阿尔德里奇打了53场比赛,场均得到18.9分7.4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