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岁男童被亲生母亲殴打昏迷进ICU续:治疗6天还未醒来

近日,有网友爆料成都市郫都区有一名1岁孩童疑遭虐待。网传图片显示,该孩童的身上有多处伤疤,肛门处有伤疤和血迹。后来该名男童被送至四川省人民医院交通医院救治。该男童已于6月25日下午转院送至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救治,目前正在该医院PICU病房。经过6天的治疗仍未苏醒。郫都公安发布警情通报称已对该事件立案侦查。通报称,经初查,受伤男童黄某某(1岁)系嫌疑人邵某(女,四川广元人)之子。当日10时许,邵某在家中殴打哭闹不止的黄某某,后将孩子送至医院救治。目前,黄某某无生命危险,伤情趋于好转。该局已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事发后当地妇联已经第一时间介入,目前正配合郫都区警方的调查,将参与到后期未成年人权益的维护中。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通过与成华区妇联对接,了解到孩子母亲因与家里发生矛盾,而从成华区家中出走,租住在郫都区,之后发生殴打一事。

警方通报。

男童面色呈现青灰色,营养状态非常不好,体重仅有6.5公斤,并且有循环休克的表现。此外,他的心脏、肾脏、肝脏等器官和神经系统也有损害。

至于男童神经受损情况会否影响日后成长和健康,医生表示,要过了疾病症状才能做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