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点赞东契奇母亲,40岁颜值依旧迷人,胜过38岁瓦妮莎

NBA还没开赛,所以大部分球迷对于球星的关注也许同样变少了许多,要知道,如今国内的CBA早已开始,而大部分喜欢看NAB比赛的球迷,也没能够抵挡住几个月没比赛的寂寞,一部分已经跑去看CBA了。不过,不得不说,本赛季的CBA,确实比以往要好看一些,至少从阵容和对抗上来讲,还是非常有看头的。但不管CBA有多么的精彩,之于NBA来说,还是有太大的差距。毕竟后者是全世界的顶级篮球赛事殿堂,当然不是CBA能够轻易相比的。
图片
虽然说NBA还没开始比赛,但是他们的相关新闻却丝毫不减,毕竟国外的媒体们也要恰饭,无比赛可写,那么只能深挖一些球员身边以及生活上的事了。在NBA的周围,很多球迷会关注其他的点,比如说最美NBA记者,最美NBA球员的妻子等,但也有少部分的球迷喜欢关注球员的母亲。而在球迷们的评选之中,东契奇的母亲竟然成为了联盟最美母亲。
图片
东契奇作为新时代的一个黑马,所拥有的个人技巧以及能力确实令人瞠目结舌,20岁左右的年纪,竟然能够拿出那么完美的数据,后生可畏啊。以至于在看过东契奇的发挥之后,很多人都拿他和同年纪的詹姆斯做对比,这足以体现出他的地位和被期待的程度。而东契奇的母亲,叫做米利安-波特彬,不仅仅是一位跨栏运动员,也是一位舞蹈家。看到东契奇的颜值,就应该知道他们家庭的基因不会太差。
图片
图片
很多人在不认识东契奇母亲的时候,都会误以为这是东契奇的女友,因为两人走在一起,根本就没有年纪差可言,至少从表面上看是如此。难怪一哥都没忍住点赞了,他说到:妈妈非常不错。东契奇的母亲从颜容上来看,确实十分的精致,完全不像是一位40岁的人,而在NBA球员妻子的对比之中,38岁的瓦妮莎无疑是充满魅力的。不少人将米利安-波特彬和瓦妮莎做对比,发现两人竟然不相上下,但也有少部分人认为要胜过瓦妮莎,你认为她们两谁更好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