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哈弗H6长这样?轴距进一步加长,将在8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全新一代哈弗H6的申报图,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新车型将在7月份量产下线,预计在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的前脸将采用更具个性、更动感的设计,其大尺寸六边形中网,内部被网状格栅填充,并且中网可选装其他样式的设计。前大灯组的设计变得更加锐利,下包围设计也更凶悍,整体动感气息较为突出!
图片
从目前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全新哈弗H6采用了目前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其设计样式略感平淡,带给我们的新意并不多。新车尾部的轮廓很饱满,圆润的设计一副平易近人的样子。而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比现款车型加长了58mm。
图片
不少网友在看见全新哈弗H6的贯穿尾灯后,觉得它的设计和比亚迪唐的尾灯有些类似。编者觉得,相对来说唐的尾灯线条更尖锐,看上去更干净利落,而全新H6的尾灯则明显更圆润,设计的精致感不及前者,个人感觉H6的尾灯设计如果能更个性、更前卫的话,整个尾部的视觉质感将得到提升。
图片
新车可选装不同材质的网状中网,还能选装更沉稳的横向饰条中网,前保险杠与轮毂样式也能进行选装。而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等配置也会出现在新车上。
图片
内饰方面,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简洁、时尚的设计,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且很可能采用触摸控制。而新车的挡把采用了旋钮式设计,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还带有换挡拨片,整体设计十分前卫!
图片
动力方面,新一代H6搭载代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预计将达到285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新车在后期也有可能增加2.0T的动力系统。
图片
写在最后
现款哈弗H6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在今年5月份它获得了2.27万辆的销量,是当然SUV车型中的销量榜首。而现款H6的指导价为10.30-14.10万元,它采用沉稳、大气的设计语言,而且底盘悬架对于路面上大小颠簸有不错的过滤效果,NVH表现也较好,因此受到不少家用消费者的青睐。
图片
图片
另外,现款哈弗H6的内饰已有着较为突出的质感表现,它设计年轻,层次感突出,在材质用料方面值得称道。
图片
图片
全新一代哈弗H6将换上更具个性、更动感的设计语言,相信能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新车的轴距得到了加长,达到了2738mm,因此后排空间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而新车的尾部设计比较平淡,目前曝光的1.5T发动机动力也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差异,在动力方面能带给我们的惊喜并不多。大家对于全新哈弗H6有何看法,不妨在评论区和我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