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卑微求投喂,为一碗葱油面撒娇鞠躬,她是真实吃货

以“自然、治愈”为主题的综艺节目《奇妙小森林》正在热播,作为当下最流行的慢综艺类型节目,《奇妙小森林》开播后也收获了好大一批观众。
图片
《奇妙小森林》这档节目邀请到了吴奇隆、张新成、谭松韵、郑爽作为常驻嘉宾,在节目中担任六个素人孩子的监护责任。
图片
而作为四位嘉宾中,唯一一个已经结婚生子的嘉宾,吴奇隆在节目中不仅要带娃,同时还要时不时照顾一下这几位年轻人。
图片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吴奇隆在休息时间跟谭松韵炫耀着自己的“深夜食堂”,拿出自己前一天晚上做的葱油拌面图片,让谭松韵这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看得目不转睛,两眼发光。
图片
不得不说,吴奇隆牌的葱油拌面的确是色香味俱全,光是看照片,谭松韵肚子里的馋虫好像都要跑出来了。
图片
到了这份上,谭松韵也不再顾及节目还在拍摄中,立刻当场请求吴奇隆中午给自己做一碗葱油拌面。
为了吃上一碗葱油面,谭松韵可以说是既诚恳又卑微了。
图片
在节目里,谭松韵直接跟在蹦蹦跳跳试图躲避的吴奇隆身后求投喂i“隆哥,你今天中午可不可以帮我做一碗葱油面,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图片
看到吴奇隆没有任何回应后,谭松韵再次请求:“今天中午可不可以给我做这个吃,好不好,好好吃的样子。”看来谭松韵真的是非吃到葱油面不可了。
图片
在终于得到肯定后,谭松韵跟在吴奇隆身后给他鞠了个九十度的躬,还来了一句“谢谢您咧!”
图片
看到谭松韵为一碗面鞠躬道谢的画面,网友们是又好笑又心疼,竟然为了一碗葱油拌面如此“卑微”,让人意想不到。
图片
而吴奇隆为谭松韵做好葱油拌面后,还特地加了一个荷包蛋,谭松韵大饱口福,在吃面的时候,根本没有注意镜头还在拍摄,葱油拌面很快被一扫而光。
图片
吃完葱油面,谭松韵却意犹未尽,端着盘子,就来了一句“葱油拌面这个东西,怎么就没有了呢”。
图片
谭松韵以飞快的速度结束了这碗葱油拌面,还在感慨美食怎么会吃得那么快,这难道不就是吃货的真实写照吗?
这一句话完美地证明了谭松韵就是一个真实吃货!
图片
谭松韵每次上节目都在认真吃东西,录制节目似乎成了次要的。
很多网友对女艺人有着过高的要求,就连女艺人本身也是自律的让人佩服,但是谭松韵就不一样了,对她来说好像开心和满足才是最重要的。
图片
在谭松韵吃葱油拌面的同时,一旁的郑爽正在吃低脂餐呢,不过看她吃完面条那种满足的模样,想必在那一刻,对谭松韵来说,减肥什么的都是浮云。
图片
每次看谭松韵吃东西都感觉像是在看吃播,如果她不做演员的话,转行做吃播估计也是同样成功。
图片
也没人规定女艺人就一定要减肥,像谭松韵这样可爱率真的女孩恰恰才是最吸引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