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之秋》开发商Spiders将于7月8日公布新游戏!

《贪婪之秋》是去年新发布的一款奇幻RPG,受到不少玩家喜爱。现在开发商Spidersgames即将在“NaconConnect”活动上公布一款新作,该活动将于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点举行。

Nacon是一家游戏发行商,原来名叫Bigben Interactive;去年7月它收购了Spidersgames开发商。这次Nacon Connect活动上他们会公布一系列新游戏消息,其中就包括Spiders的新作。

《贪婪之秋》是一款老派大型RPG,拥有绝对自由化的角色发展、深入充满魔力的神奇秘境、多种方式完成任务的角色扮演体验。近些年BioWare等老牌厂商没有出新的欧美式RPG大作,《贪婪之秋》虽然有不足之处,不过也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这一空缺。目前该游戏在Steam平台上打六折,为94元。

目前关于Spiders的新作只有上面这一张图片,不清楚它会是什么游戏,看起来可能并非《贪婪之秋2》,具体消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