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当爹!詹姆斯大儿子:库里才是我爸爸!老詹扎心了

高中联赛停赛后,停课在家的高中生们除了训练之外,纷纷玩起了直播。老詹大儿子布朗尼就是其中一位。
图片
北京时间7月3日,布朗尼在直播中和粉丝互动,还顺手调侃了自己的父亲詹姆斯。他在回答粉丝提问时说道:“我爸爸是谁?斯蒂芬-库里啊!”这段视频瞬间成为了热点话题,被多家媒体转载。
图片
有趣的是,老詹本人也现身回应,他在转发该视频的帖子下方,回复了7个笑哭的表情。这次直播可以说是节目效果爆炸,有球迷分析,除了调侃外,同为控卫的布朗尼或许是将库里作为了奋斗的目标。
图片
更有人开玩笑:老詹看完视频,一边评论一边默默抽出了裤腰带;库里看完视频,回头发现阿耶莎已经准备好了搓衣板。还有人给库里大儿子卡侬配音:“在你来之前我就是我爸的儿子了。”
图片
玩笑归玩笑,布朗尼和老詹的感情还是非常深厚的。不久前的父亲节,布朗尼还专门晒出了一张和老詹的合照并写道:“爱你,爸爸。”老詹也温情回应:“我也爱你,儿子!”
图片
布朗尼最近除了直播,还会和朋友一起打打游戏。前不久他和一位名叫Adin Ross的少年组队,在2K中4-0横扫对手,赢下了2000美元的奖金。
图片
作为主业的篮球他也没落下,这次直播其实大部分时间都在打球,布朗尼也会和老詹一起训练。许多人都盼着能在NBA看到他们父子同场竞技,就算小詹2024年进入联盟,届时老詹还不满40岁,以他的身板,打到那时不成问题。
图片
从天赋上来看,今年还不满16岁的布朗尼身高已达1米88,据美媒爆料的骨龄测试数据,布朗尼的身高会长到2米06-2米10,很可能超过老詹。作为詹姆斯的儿子,他还能得到诸如韦德、保罗、安东尼等巨星的指导和支持。
图片
去年7月,布朗尼一度排在2023届全美高中生首位。可在加盟塞拉峡谷中学之后,他作为替补,场均仅能得到6.8分,甚至出现过几次一分未得的情况。在最新一期ESPN全美高中生排名中,布朗尼已下滑到了第24位。
图片
布朗尼背负着很大的压力。塞拉峡谷作为顶级高中,队内坐拥三名5星高中生,竞争非常激烈。他的比赛备受关注,有一场球馆内的观众甚至超过了17000人,本赛季森林狼主场的平均观赛人数还不到15000人,影响力可见一斑。
图片
老詹也不想给儿子太大压力,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老实说,我儿子不一定能打到最高级别。我们还没讨论过这件事,也不会插手。他才上9年级,目前除了让布朗尼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外,我们不去想太多。”
图片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6月10日,据洛杉矶当地记者Tarek Fattal报道,经过休赛期人员变动之后,下赛季布朗尼预计出任萨拉峡谷的首发控卫。和他搭档的有5星高中生Amari Bailey以及中国小将余嘉豪。
图片
对于布朗尼来说,还有大把的时间去追梦。相信凭借他的天赋和努力,想做到的事情一定可以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