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国青37人名单,鲁能功勋担任训练员,这是年轻球员的福音

北京时间7月3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U19国青队集训名单,本期集训有一个新的看点,那就是刚退役的鲁能泰山队功勋球员周海滨以训练员的身份辅佐成耀东,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本期集训有37名球员,陶强龙等被处罚的6名国青球员并不在列。

中国足协的官方通知显示,本次集训是7月9日到29日,集训地点是香河基地,而且足协官方明确指出,球队集训的目标就是为了备战新赛季的中乙联赛。现阶段,中乙联赛的赛程和赛制都还没有确定,U19国青队只能是先进行集训。上期上海集训,球队出现了问题,陶强龙等6名队员外出违纪,被停赛处罚,新一期名单,陶强龙、韩东、任丽昊、何龙海、彭号、刘祝润6名球员并不在列。

最新的名单有37名球员,成耀东还是要考察更多人,为新赛季的中乙联赛做准备。国安有多达7人,恒大5人,申花6人,鲁能只有2人入围。对于国青来说,球队的中乙阵容还是有很大的变数,这次成耀东也是以考察球员为主。

需要指出的是,本次集训还有个新看点,那就是鲁能泰山的名宿周海滨担任球队的训练员。6月6日退役后,周海滨转型成为教练,之前他在鲁能俱乐部辅佐李霄鹏,如今,他成为国青队的训练员,也是新的经历。在此之前,鲁能的助教韩鹏支援U16国少队,担任球队的助教,可以说,鲁能给国字号不只是输送球员,还输送了教练。

周海滨退役后收到了来自国足的退役球衣,他很感动,如今有机会出任国字号的训练员,他也会帮助年轻球员尽快成长。周海滨的基本功扎实,入选过各级国字号,并且有着出色的发挥,期待他在国青,也可以给球员更多的指导,帮助年轻球员可以更快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