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热播四部低分烂剧:你若一部都没看,那真是太幸运了!

步入2020年之后,在受疫情影响下,对于影视行业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在电影纷纷撤档的情况下,电视剧方面似乎迎来了新的起点,除了层出不穷,更是取得不错收视率佳绩。但是,纵观这些高收视率剧集中,口碑上似乎都是无法获得观众认可的,好比如之前的《新世界》《安家》《三生三世枕上书》等等,就连目前正在卫视及多个平台热播的这四部剧,也一样遭遇口碑翻车。

1、《爱我就别想太多》

豆瓣:3.8

主演:陈建斌、李一桐

剧情点评:前脚,我们刚因为《隐秘的角落》而对国产悬疑剧抱有了新的希望。后脚,就吃了打着现实主义的旗号,实则是国产玛丽苏偶像剧的当头一棒。最可怕的是,演员配置还那么高,陈建斌、潘粤明、李一桐,难道是真的为了那“五斗米而折腰?”除此之外,剧情注水严重,强行加戏,cp感不足,逻辑不通等等,实在令人难受!都2020年了,怎么还会播这种亿万富豪恋上年轻貌美小姑娘的“父女恋”,毁三观,辣眼睛!

2、《蜗牛与黄鹂鸟》

豆瓣:4.0

主演:林允、张新成

剧情点评:有点硬往日剧上靠的感觉,但明明是国产剧,就好好按照国产剧情节拍呀,人物内心对白、女主夸张……就像模仿日剧又模仿的不到位一样。没看过原版,但感觉有些尬。我真的尝试想看,哪怕听声音的看,都有点听不下去,林允很漂亮,但这里真的跟个傻子似的,想上去揍她一顿,和当年“鹿小葵”有一拼了。还有男主,也很帅,但这里……如果女主能正常一点估计我就看了,都下载好了,准备一键删了。

3、《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豆瓣:5.2

主演:邢邵林、梁洁

剧情点评:经典偶像剧的翻拍剧,台湾版陈乔恩阮经天都演得不错,当年也是大火的热剧,泰版后面剧情改得有点狗血,渐冻人和误诊实在太扯了,一直很期待内地版。终于…有了…但是……大失所望。不得不说,剧情上没有问题,但是演技真的非常拙劣,男女主角之间的情感一点都没有把观众的情绪带起来,小细腻的东西没有表演出来,对话和眼神很尬。总而言之,那么经典的剧情翻拍都能翻车,好失望…

4、《局中人》

豆瓣:5.5

主演:张一山、潘粤明

剧情点评:作为一名谍战剧迷,逢剧必追,也期待张潘组合能给我们全新的感受。但看完第一集,感觉在不断刷新智商的底线,以至于我愤怒弃剧了。不仅剧情设定无法获得认可和共鸣,剧中张一山的声音和表情跟特工半毛钱不搭,每次装狠都尴尬到不忍直视,整体的形象和气质就是一个毛儿都还没长全的不到二十岁小伙儿。最可怕的是,被手雷炸飞满脸血了,发型竟然一点没乱,山哥用的是啥发胶,带带货呗!

以上热播四部电视剧,是否有你在追的那一部,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