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古龙峡12个网红项目激情掀起,悬空直播间带货掀热潮

广东的夏天向来霸道,四月初北方众多省份还在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时,靓仔的衣柜已经备满了短袖,待到六月份,早已开启了烧烤模式,广东的天气又湿又热,让人喘不过气,即使这样也阻挡不了我们喜爱外出旅游的步伐。
图片
端午节小长假,我们一家人打算自驾游在广东附近找一个比较休闲又刺激的景区玩几天,后来在网上查找了一下评论最高的古龙峡4A景区。这个景区离广州很近非常适合一家大小自驾游网红打卡地。
图片
位于清远市清新区滨江峡谷的古龙峡原生态旅游区,依托大峡谷、大森林、大瀑布的独特地形地貌,古龙峡景区斥资数亿元打造了云天玻霸、峡谷漂流、万丈悬瀑、丛林飞跃四大王牌产品。从水上飞驰,到陆地探险、空中揽瀑,古龙峡一日玩遍水陆空。
这个六月,让我们掀起夏日第一波激爽。
图片
云天玻霸 空中看世界
2019年6月,云天玻霸成功挑战9项世界纪录,包揽最大、最高、最长、最宽等12项世界第一!古龙峡景区历时三年、匠心打造的玻璃大峡谷,将市场主流的玻璃观光形态一网打尽,建成了世界首个集悬空玻璃平台、玻璃栈道、玻璃吊桥为一体的擎天巨作,并将玻璃观光组合悬浮到大自然的高山峡谷、瀑布激流中,气势磅礴而又和谐统一。通过全球征名,“云天玻霸”高票入选。
图片
1314米的玻璃游览长度,520米的海拔高度,4位一体的玻璃平台、悬廊、吊桥、栈道综合体,12项世界纪录认证,2019年古龙峡高空游览航母舰队全面升级,问鼎世界高空玻璃观光项目新霸主。
可能很多人都会担心站在云天玻霸上会不会有危险?其实这个担心是多余的。云天玻霸通体采用全球最厚的3层4.5厘米厚度的进口超白夹胶玻璃;超白玻璃的透光率99.15%。其水晶般光泽、清晰的亮度,超高的光折射率,让游客的视野更加明亮、观景更加通透、观感更为刺激。
世界最高 清远打造直播经济新高度
图片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海拔高度530米的悬空直播间位于古龙峡玻璃大峡谷项目的制高点,也成为2020“清远农家”古龙峡云端直播扶贫助农活动万人瞩目的焦点。
图片
清远的“乡村新闻官”是乡村振兴的马前卒,这是他们首次在530米高空,真正在“云端”带货直播,将“清远农家”的优质产品介绍到千家万户,让全世界都能听到清远乡村振兴的响亮声音。
图片
古龙峡悬空直播间的横空出世,将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与云流量网络科技相结合,无疑打造了清远农旅融合直播带货的新高度,也为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和社会协同合力扶贫,振兴乡村探索出一条新路子。
图片
勇敢者挑战,胆小者莫试
这些古龙峡玻璃大峡谷,如果胆小或者恐高症还真有点步步惊心,胆子喜欢探险者却是乐园,他们玩得不亦乐乎。
古龙峡玻璃大峡谷改变了玻璃游览的单一模式,将市场主流的玻璃观光形态一网打尽,是世界首个集悬空玻璃平台、玻璃悬廊、玻璃栈道、玻璃吊桥四位一体的擎天巨作,并将玻璃观光组合悬浮到大自然的高山峡谷、瀑布激流中,气势磅礴而又和谐统一。通过全球征名,“云天玻霸”高票入选,成为网红玻璃平台的正式名称,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注册。
图片
古龙峡这么多项目,一天时间是不够的,可以在景区的古龙酒店多住几天,时间上更加宽松
交通信息:自驾线路: 清远 古龙峡位于 清远 市 清新区 三坑滩,距离 广州 市区仅68公里,距 清远 市区13公里,沿s114省道迳口入3公里即到达景区。导航搜索“古龙峡”即可。景区距离 广州 约1小时车程,距离 佛山 、 东莞 、 中山 约1.5小时车程,距离 深圳 、 珠海 约2小时车程。请车主密切关注景区实时路况,错峰出行,周末可提早出行,尽量上午到达景区。乘车线路:1、长途客车:全省各地都有到 清远 的客运班车。到 清远 市区后转公交到名都汽车站乘坐去古龙峡专线车。市区打的到景区约50元。长途班车最好选择 清远 北站的车,打的到景区只需30元2、高铁: 深圳 、 虎门 、 广州 、 韶关 都有 清远 的高铁, 清远 高铁站到达后转公交到名都汽车站乘坐去古龙峡专线车。高铁站打的到景区约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