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2通过3C认证 上市时间可知

7月3日消息,去年年底,摩托罗拉发布了新款折叠手机Razr 2,延续了当年Razr V3的独特外观,采用折叠屏设计,并支持5G,折叠之后上屏完美嵌入下端,完全展开后则是一块6.2英寸21:9比例屏幕。2.69英寸的外屏则提供了800×600分辨率和4:3的长宽比例,折叠后机身尺寸为72 x 94 x 14mm,完全展开后尺寸为72 x 172 x 6.9mm,和三星与华为折叠手机展开后类似平板的设计方案不同,折叠后十分小巧,展开后6.2英寸屏幕。
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采用骁龙765G平台,配备8G+256内存存储容量,受制于机身尺寸,电池容量略小为2845mAh,支持18W快充。
图片
根据最新消息,Razr 2已经通过3C认证,只需再拿到工信部入网许可就可以上市发售了,同时Razr 2也是摩托罗拉第一款在中国内地上市的5G手机,不过根据前几日的传闻,受疫情影响,Razr 2可能年内不会发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