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胜医疗飙涨70% 旗下呼吸机产品获FDA紧急使用授权

7月3日,港股永胜医疗早间开盘后持续走高,午后,永胜医疗再次飙升,截至记者发稿时,永胜医疗涨70.68%,报2.270港元。
图片
消息面上,永胜医疗(01612)近日发布公告,集团的Inspired热湿交换过滤器(HMEF)及细菌╱病毒呼吸过滤器(细菌╱病毒过滤器),以及和普乐TM气道正压通气治疗机8系列(PAP8系列)最近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授予紧急使用授权。
天眼查数据显示,永胜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的研究、开发、制造与贸易。公司的产品包括呼吸产品、修复器具与康复产品以及其他医疗器械。公司的子公司包括永胜医疗制品控股有限公司、永胜医疗保健控股有限公司、永胜(广州)医疗器械开发有限公司、永胜保健器材有限公司、永胜医疗有限公司、东莞永胜医疗制品有限公司和永胜医疗制品有限公司等。公司于2016年7月13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