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全国赛事:辽宁偏爱廉颇,河南选手最多,韩信是最热打野

大家好我是指尖,王者荣耀全国赛事一直在如火如荼的举办着,作为一个普通玩家,可能你很少关注这些赛事,毕竟kpl和世界冠军杯才代表了王者荣耀顶尖水准的比赛,关注度自然高于其他的赛事。

今年大众赛体系升级以来的最高级别赛事,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包含了城市联赛、高校联赛、大型合作赛的优胜战队!

而今年上半年的全国赛事中,有哪些好玩的数据呢?

报名地区排名

全国赛事,每个省份都有战队报名,但是其中人数最多的是河南、广东、山东三个省份的人数最多,占到了总人数的25.77%,与我的认知不同,我觉得好像那些高手都是福建和上海人居多,现在来看,好像并不是这样。

女玩家越来越多

女性选手占到了所有参赛选手的23.9%,平均每个队伍有1.2个女性玩家,一直以来游戏中的潜规则都是歧视女选手,认为他们不会玩,只能混,而这个数据则可以代表两件事,第一个是王者荣耀的女性玩家基数并不低,另外他们可能平均实力会低于男性玩家,但是也不乏有顶尖技术的女玩家。

所以以后骂人,别揪着“女玩家”的头衔说事了,她们也是很浅的。

各个地区的“宝藏英雄”

辽宁:偏爱廉颇,出场率高达29.7%,作为一个辽宁人,心中已经开始哀嚎,为什么是他呀!

黑龙江:孙悟空出场率23.12%,这是多么喜欢这个英雄,如果说廉颇是版本热门的边路、打野英雄,那么孙悟空绝对是比较弱势的打野,但即便如此,黑龙江玩家也特喜欢拿他,除了钟爱还能说什么呢?

天津:镜的禁用率高达37.14%,出场率也有15.6%,是禁用率和出场率最多的城市,真的是又爱又恨,这个版本的镜真的是太强,也难怪热度这么高,天津玩家应该是比较理智的,跟着版本热度走准没错。

宁夏:伽罗禁用率高达54.29%,看到这个数据其实我是蒙圈的,原来在赛事中伽罗也有那么强的支配能力吗?

各位置阵容热度

不得不说张飞真的是这两个版本的赛事宠儿,从全国赛事到kpl的顶级赛事,张飞一直都是t0级的出场率,可以看到,张飞的全面及战术效果是其他英雄无法相比的,如果你还在迷茫选哪个英雄上分,张飞绝对是不二之选。

白起是坦克中出场率最高的英雄,那么张飞应该就算是辅助位置的了,强大的开团能力,无解的控制,白起在重制之后已经成功被玩家接纳,并列入了极高的优先级当中。

发育路:马可波罗和孙尚香一枝独秀,而非被公认最强的射手公孙离,孙尚香在前两个版本中一直都是尖端局玩家的最爱英雄,时至今日她也是尖端局出场率最高的英雄,目前正式服的孙尚香已经下调了后期的属性,但对她的热度来说,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打野:韩信是我没想到的,在kpl这样的赛事中如果能看到韩信,各大媒体号都能写疯,而在kpl之下,韩信竟然这么活跃,这个英雄我从来都是认为他就该在尖端局出现,但是有组织的赛事就难说了,既然韩信出场率这么高,那么也证明了他的强度肯定是够的。

抗压路:吕布作为抗压路的扛把子,出场率超过了24%,赛场上的吕布比排位中的吕布风评差异太严重,主要是打法的问题,赛场上的吕布可以用大招来开团,因为队友会跟,可以上高地封走位,因为队友在身后,而排位就很一言难尽了。

赛场上的吕布纯是为了后期,前期猛堆防具当一个坦边,后期发力成为第二核,而排位恨不得直接破军加无尽打输出,玩法迥然不同。

中路:功能、炮台、法刺百花齐放,什么时候kpl也能这么包容,那么观赏性就很好了。

禁用率

鲁班大师t0辅助,禁用率高达76.4%可以预见,但是蒙犽和云中君竟然也有这么高的禁用率,这个问题交给你们,你们觉得,蒙犽和云中君,有什么资格拥有这么高的禁用率呢?评论区说说你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