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这一天,领克05“打磨”了很久

2020年5月5日,领克05如期上市。

和以往的上市发布不同,这次领克带来的,还有一场精彩的电影。

电影《领克05计划》

202005052005

这也是汽车界首场具有颠覆性的汽车跨界电影圈发布会。

相比传统的植入模式,《领克05计划》是领克汽车原生、原创的作品,从前期宣发、预告,到电影正片,再到花絮,皆遵照了电影的专业模式。

《领克05计划》幕后拍摄花絮

网友说:本来奔着车来的,竟然还能看一部电影。

《看电影》主编阿郎(著名影评人)说: 在全世界的电影院几乎关闭,电影延期或停拍的特殊时期,能享受一场沉浸式的观影体验,是既久违又陌生,可以说,这场电影来得正当时。

每个人都欠中国高端车一张电影票

其实,今天上场的领克05及领克品牌的成长历程,多多少少与中国的电影市场有些相似。

曾经,好莱坞大片风头最胜,遍布全球,很多人带着对国产电影的不自信,在看到电影之前,就先在心里打上了差评。

消费者也曾一度认为中国汽车欠点儿火候,刻板印象致使大家在接触产品之前,先将其剔除备选名单。

如今,中国电影《战狼》晋升2017年全球票房第六名,《哪吒》、《流浪地球》分别成为2019年全球票房榜第11名与第12名。

其中,一部流浪地球,不仅开启了中国电影科幻元年,还为全世界的科幻电影提供了新的思路。

当然,这需要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

今天,领克05带着打破常规的勇气,在吉利与沃尔沃协同发展十年、领克品牌高速发展三年之后高阶而来,其代表着进化与极致,也成为了中国高端车历史的新坐标。

领克品牌很年轻,但恰恰是它让国人对中国高端品牌彻底有了自信。时至今日,领克改变了消费者的态度,也凸显了时代的变化。

于是,我们用一句话来形容领克今天的成果——“每个人都欠中国高端车一张电影票”

领克05的“极能” 首先来自一座“超级工厂”

拥有长足进步的中国汽车品牌,在品质、工艺上已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生产领克05的领克余姚工厂,传说中是世界最为先进的“超级工厂”之一,

事实上,这并不是一个传说。

超过五百台智能机器人的生产线、

三大工序(冲压、喷涂、点焊)100%自动化生产、

人性化及节能环保处世界领先水准、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ES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小到一颗螺丝钉的扭矩都能实时监控与追溯……

众多先进技术让2017年6月动工的余姚工厂,至今已远超同级别工厂,实现了高度智能化与自动化,成为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的代表。

如此,超级工厂造出来的车,自然有着超级的水准。

流淌着高端车的血,领克05挑不出缺点

既安静又狂野,既稳重又先锋,这是领克05带给年轻人的第一印象。

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

极具速度感的溜背曲线

极光之翼尾柱饰板

能量矩阵尾灯……

种种装饰与设计,是对先锋潮流最确切的诠释。

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领克05都足够有吸引力。

7.5英寸全彩 HUD抬头显示

高通骁龙820A车载芯片

CSD指纹识别技术

车机与家电的无界互联……

以上,皆为高端车的配置,如果买同等配置的豪华品牌,则远不止这个价格。至少30万以上的车,领克05以17.58万起拿下,不得不说,领克05的“价值感”太有竞争力。

05的安全配置,对今天的整个汽车行业来说都是一种启迪。

源于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的先进理念,05车身四周密布20个外置传感器。

正如人在开车时身边有20位保镖同时守护,当在行车、变道、碰撞闪避、泊车出入等场景,“20位保镖”通过迅速的预判将一切潜在危险考虑在前面,将车主、乘客及一切的交通参与者悉心保护。

动力更是05的强势卖点。

全系标配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

百公里加速只需6.7秒,

35米跑车级百公里制动性能,最高时速230km/h。

果然,深谙年轻一代性格的领克05,正以领克速度呼应着每位消费者的热血心跳。

智能科技、安全技术、品质标准、互联系统、高效动力,为满足年轻一族的期待,领克05不允许自己有缺点。

为了这一天,领克05“打磨”了很久。

于3月28日首发的1005台时间限量版车型已经全部售罄,

这1005位,也成为第一批拥有领克05的车主。

1005台车、1005位车主、1005份信任,

这是市场对领克05 100%的期待,也是用户对领克05在未来100%的认可。

相信这“100%”会一直存在,

因为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也是一个改变的时代,

领克05恰恰符合这个时代,也最适合这个时代的你们。

(作者 《车主必读》 记者 曹晨笛)